close

你知道嗎?一個好的櫃位設計,不只能讓消費者對品牌產生興趣,也有助於提升品牌好感度!這次米瑞克為歐詩太糖設計櫃位,以粉色調及設計的圖像去凸顯品牌精神,成功設計出能讓消費者駐足並提升品牌好感度的櫃位設計。你還沒到現場逛過嗎?現在就讓小編帶你一窺這個幸福又甜蜜的櫃位設計吧!

 

米瑞克在收到客戶委託後,團隊就先透過資料搜集了解到,O's candy是一個以傳遞幸福作為依歸的品牌,因此在這次櫃位風格規劃上,米瑞克就以客戶品牌宗旨作為本次設計主軸,設計出讓人放鬆及充滿幸福的「粉嫩色系」作為櫃位主色,讓消費者在走進櫃位瀏覽商品時,就能同步感受到品牌想傳遞的幸福感,並也以此色調呼應Life is Sweet的品牌精神。

除了上述外,在這次櫃位設計中,委託客戶也特別提到,希望米瑞克能協助規劃與品牌活動「與幸福的約定」的相關設計,於是在了解客戶活動及想法後,以局部草地的鋪設呈現出愛戀及青春的氣息,以及運用粉嫩色系的小椅凳加上同色系的郵筒凸顯出等待幸福及傳遞幸福的意象,讓消費者不僅能從O's candy體會到幸福與甜蜜,更能透過親身投遞的動作將幸福傳遞的品牌印象烙印在腦海中。

 

除了以粉嫩色系呈現幸福感外,米瑞克團隊也運用柔和的白色及米色,呈現出質感大方的明亮感以及視覺上的空間感,更減少櫃子擺放使瀏覽動線能更加寬敞且簡單,讓消費者無論從遠處觀賞或走進櫃位,都能感受清新、舒適不擁擠。

 

看完這次米瑞克為歐詩太糖所作的櫃位設計後,是不是也讓自己的品牌的櫃位設計,能有符合品牌形象以及能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的呢?米瑞克擁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的團隊,為許多廠商設計出完美的櫃位風格,在櫃位設計的專業度上毋庸置疑,要是您也對櫃位設計有需求,也希望找到專業的廠商協助,那就趕緊聯絡米瑞克團隊,讓我們幫您規劃出最奪人眼球的櫃位設計吧!

櫃位設計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