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光群集團旗下的群曜醫電在台北第一個展示空間開幕囉!他們以創新與研發能力,開發安全有效的新醫療器材,第一個產品便是「群曜磁控上消化道內視(InsightEyes EGD System)」,實現了免麻醉、無痛、一次性使用以及屏除了感染風險的因素。群曜磁控上消化道內視於已經於今年六月核准上市,究竟他們的展示空間有哪些特別的地方呢?就讓米瑞克帶你一探究竟!

在走進群曜醫電的展示空間後,映入眼簾的便是牆面印上的品牌緣起及產品說明,讓諮詢者在進入展示空間後,就能一目了然外,也讓接待人員就著牆面介紹產品。櫃台設計上也參考LOGO配色及以圓弧形設計,這不僅能增加品牌親和力,更能強化品牌記憶點,此外一旁也設立接待區,在接待區上方也設立電視,便於客戶透過影片播放方式更進一步說明產品及產品優勢。

在設計展示空間米瑞克從委託客戶那了解到,他們希望改善民眾懼怕傳統內視鏡檢查帶來的噁心感,而常常不願意配合檢查,導致延誤治療的狀況不斷發生,所以米瑞克特別在展示空間的內部,重現內視鏡檢查的場景,並於牆面上放上傳統與新型態內視鏡檢測的差異性,便於委託客戶能快速地向諮詢者比較及說明兩者之間的差異外,也讓業主以場景再現打破諮詢者的既有印象,並以柔和的淡紫粉色作為底色,增強記憶。

 

除了上述之外米瑞克對當然也不忘為展示空間規劃良好的動線,讓諮詢者與業主在移動的過程中,能有最舒服的瀏覽動線,相信能讓諮詢者、廠商更了解這個在醫療上有很大幫助的新內視鏡產品。

 

看完米瑞克為群曜醫電規劃的展示空間,你是否也覺得很特別呢?米瑞克不僅是一家豐富的展覽設計廠商,在展示空間、快閃櫃等設計上也有豐富的經驗。而在展示空間中能夠清楚且專業的呈現品牌及商品的優勢,是推廣產品時必備的條件!如果您也有相同需求,不妨趕緊聯絡米瑞克團隊,讓我們幫您打造專業的展示空間吧!

立即諮詢米瑞克為您規劃專業展示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