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reurl.cc/EK2dv0

2019台北國際物流展已經在8月24完美落幕,每一年的物流展都有上百家專業廠商進駐,提供大企業、小商家最新穎的「智慧物流最佳解決方案」。

 

國際物流展展覽簡介

自1995年以來,台北國際物流展已成功舉行20年,結合多方力量,整合各單位資源,提供業界一個專業的展示互動平台。物流展主要目的是,讓參展的專業廠商將產品透過物流展,使國內外企業在同一地點同一時間看足最新穎的物流設備,為自家企業找出「最佳的物流解決方案」。

 

 

2019國際物流展攤位回顧

物流展參展廠商主要分為兩大類:有形物流設備(如無人搬運機)、無形的物流系統(如:倉儲管理系統)。有形的物流設備廠商,是比較容易展示產品吸引企業買主;那無形的物流系統廠商,該怎麼在參展廠商眾多的物流展,脫穎而出引起企業買主的興趣,並詳細的解說系統呢。來看看今年也有參與物流展的甌圖軟體OSP( https://www.osp.de/tw ),在米瑞克協助佈展下,如何成功突破這種狀況。

米瑞克因應甌圖OSP今年物流展主推產品「倉儲系統」,攤位整體設計,以白、黑、木頭色系為主,並運用了方格元素層層往上推疊塑造出倉儲風格,在物流展上極為亮眼。

另外,米瑞克還將象徵倉庫的棧板、紙箱與企業LOGO做結合,擺在物流展攤位接待櫃台的對角線,能大幅吸引從不同動線來觀展的企業買主。

甌圖OSP在物流展主推的「倉儲系統」需要透過螢幕展示,詳細的與企業買主解說,米瑞克在攤位的中心擺放了三張,具有質感又不失倉儲主題的長桌,當成螢幕展示區。米瑞克還巧妙的將所需的電源線,收納在長桌桌角區域內,避免物流展中的參觀者或是工作人員不甚誤觸。

 

看完2019國際物流展的回顧後,是不是覺得很棒呢!明年2020國際物流展,參展廠商報名已經開跑囉!物流展總參觀人數逐年都有成長,今年物流展甚至吸引了30萬參觀人次。參加這種受歡迎的展覽,但在眾多的廠商中,如何讓企業買主第一眼就看到你?必須擁有亮眼的攤位設計、舒適的動線設計,不妨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會讓你的攤位在茫茫廠商中脫穎而出唷!

 

 輕鬆在展覽中脫穎而出 >>>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