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微布置就超有感!米瑞克團隊教你用重點裝置一秒從聖誕到過年

1.jpg

講到大型打卡道具出現的時機,除了最盛大的聖誕節之外,再來就是我們的傳統節日「春節」啦!從聖誕一直到春節,大街小巷都會充斥濃厚的過年氣氛,那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百貨商場的過年佈置重點

從色彩轉換到重點裝置的露出,要怎麼樣才運用過年佈置將節日與話題結合吸引人潮呢?快來跟著米瑞克團隊小編繼續往下看吧!

2.jpg

 

★百貨商場的過年佈置重點[1]色彩很重要★

為了加深節慶的氣氛轉換,可以選用節日既定印象的顏色,像春節大家直覺就會想到鮮豔、喜氣的紅色!但如果只有單一色系的話會很單調,可以根據主題,適當增加金、銀、白或活動視覺色系,豐富整體過年佈置空間!但不建議顏色超過五種,會使畫面太過雜亂!

3.jpg

★百貨商場的過年佈置重點[2]針對重點區布置★

除了空間視覺可以以紅色為主之外,我們還能選擇在一些重點地段,像是百貨大廳的出入口、百貨中庭廣場、BP陳列點等也可以設計一些大型過年佈置的裝置物,結合新年的吉祥話,或是祈願活動等,增加年節氣氛外也可以與話題串聯、帶動人氣,成為網美朝聖打卡的新地標唷!

4.jpg

 

★百貨商場的過年佈置重點[3]善用燈光輔佐★

還記得聖誕節常看到的燈廊、彩燈等布置嗎?春節也是可以透過燈光來營造的唷!像是以燈會為主軸去延伸,像是經典的燈籠、藝術造型燈也可以讓空間一秒從聖誕到春節唷!

 

好啦!介紹完過年佈置重點規劃的方式,不知道電腦前的你是不是靈感滿滿呢!米瑞克團隊在商業空間氛圍打造很有經驗,從辦公大樓的過年佈置、百貨空間的打卡點裝置、到大型的燈會活動我們都有相關經驗,讓你合作起來超放心!如果你也有相關的需求不妨趕緊聯絡米瑞克設計團隊,讓我們幫您打造專業的商業空間、過年佈置與節慶快閃活動吧!

 

image

 

<米瑞克設計團隊過年佈置案例分享,用專業技巧在過年佈置抓住商機!>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