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瑞克展覽設計集團_太平洋建設室內展示設計空間 (5).jpg


虛實整合,體驗感全面升級!第一手太平洋建設-智能居家展示間設計資訊,給你商空設計新觀點!

後疫情時代,為了打造更優質的空間體驗,太平洋集團旗下的太平洋建設與和成集團旗下的歐加智能與米瑞克展覽設計三方合作,於太平洋建設總公司打造全新47坪智能居家展示間,耗時半年終於完工啦,準備好和我們一起一探究竟了嗎?
   

米瑞克展覽設計集團_太平洋建設室內展示設計空間 (1).jpg


歐加智能以生活環境智慧化為核心,使「空間」涵蓋了自動化控制技術,並搭配容易操作的智慧型手機APP及情境設定,讓使用者輕鬆控制燈光、窗簾、音響、電視、冷氣、保全/安全設備等。提供客戶家中進入21世紀科技化生活不可缺少的設備。究竟他們的展示空間有哪些特別的地方呢?就讓米瑞克帶你一探究竟!
  

米瑞克展覽設計集團_太平洋建設室內展示設計空間 (2).jpg

在走進太平洋建設的智能展示空間後,映入眼簾的便是牆面印上的品牌緣起及產品說明,讓諮詢者在進入展示空間後,就能一目了然外,也讓接待人員就著牆面介紹產品,並立即體驗。除了需規劃住家的場域空間,展示智能居家技術與設備以外,還需在整體視覺上兼顧商業展示空間的專業度。

為了強調智能與科技感,我們採用了黑白兩色為設計主軸,黑色為主要展示位置。接著依照住宅場域區分客廳、衛浴以及廚房三個空間,並以千納論燈箱標示區域位置;各區則只以黑色內凹壁面及黑色檯面的櫃體作為展示空間。

  米瑞克展覽設計集團_太平洋建設室內展示設計空間 (3).jpg

白色除了呈現專業、科技、乾淨的氛圍外,也兼具放大空間的效果,並且能讓觀者將注意力自然聚焦在黑色的展示位置。

除了上述之外,米瑞克對當然也不忘為展示空間規劃良好的動線,讓諮詢者與業主在移動的過程中,能有最舒服的瀏覽動線,我們也設置了全區的高架地板,並於地面切割燈槽製作LED可調光燈帶,除了能加強視覺感受以外,同時也兼具動線指引的功能。
 

米瑞克展覽設計集團_太平洋建設室內展示設計空間 (4).jpg

看完太平洋建設、歐加智能與米瑞克展覽設計三方合作規劃的展示空間,你是否也覺得很特別呢?米瑞克不僅是一家豐富的展覽設計廠商,在展示空間、快閃櫃等設計上也有豐富的經驗。而在展示空間中能夠清楚且專業的呈現品牌及商品的優勢,是推廣產品時必備的條件!如果您也有相同需求,不妨趕緊聯絡米瑞克團隊,讓我們幫您打造專業的展示空間吧!
 

 

立即諮詢米瑞克為您規劃專業展示空間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