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njlzj4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來到,米瑞克展覽設計為你整理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這次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有哪些不可錯過的展覽活動,又有哪些跟上時代必知的最新科技重點呢?想瞭解更多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資訊快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介紹吧!

 

圖片來源:http://bit.ly/2noO2Rs

 

 

物聯網產業成長快速,預計至2020年產業總產值會達到1.7兆美元,跟隨趨勢今年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年將以智慧聯網為主,串聯起各項最新技術,物聯網(IoT)、新創(Startup)、人工智慧(AI)、電競(Gaming)、AR/VR、商業解決方案(Business Solutions)等六大主題作為展覽主軸。

 

今年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最大特色將是物聯網裝置與服務應用,而不再只是單純實體商品的展示,這也是全世界各大電腦展的趨勢。電腦應用服務的核心-從硬體到以雲端運算、大數據或人工智慧為後盾,簡單來說,就像擁有一個虛擬的零件大倉庫,依照個人需求選取不同的零件,就可以製作出專屬於每個人的解決方案,用數據的彙整,看到每個人的需求球,提供設備與服務,軟、硬體均可客製化設計,因此能夠針對不同品牌、通路商、電信業者或系統整合商提供專屬軟、硬體整合商品的技術,將會是今年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必看的重點。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時間:2017 / 5 / 30至6 / 2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地點:此次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地點共有四處如下: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地點1:台北南港展覽館1

商業解決方案區、嵌入式產品區、零組件產品區、儲存產品區、Showcases of Award Winning Products、Media Area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地點2:世貿一館

SmarTEX (物聯網應用區)、觸控及顯示產品區、通訊及網路產品區,行動裝置配件區、週邊產品區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地點3:世貿三館

InnoVEX (創新與新創區)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地點4: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半導體及指標廠商區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台北國際電腦展回顧

現在就來帶大家回顧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歷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回顧作品吧!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回顧:wilson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回顧:上賀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回顧:友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回顧:正宇科技有限公司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回顧:杰強國際有限公司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回顧:威特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看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作品回顧,可以感覺到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專注於每個客戶服務業務以及企業識別的差異,用不一樣的作品說出每個品牌的獨特故事與價值,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重視每一間客戶的展覽委託案件,為的就是能夠讓每個客戶的展覽活動可以將產品優勢與價值傳遞給每一個人。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到來,你也想利用品牌營造說個與眾不同的故事嗎?讓展場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你打造一個舞台!

 

延伸閱讀:

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圓滿落幕!來看米瑞克在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設計作品分享

展覽資訊: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資訊~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分享

更多展覽活動推薦分享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