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照明展即將登場!要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關於2017國際照明展的資訊,如果你沒參加過國際照明展也沒關係!內文會有最新2017國際照明展資訊並與大家一同分享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過往國際照明展作品唷~還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吧!

 

2017國際照明展介紹

2017台灣國際照明展-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是全臺最大、照明產業的年度盛會。2017國際照明展將以智慧照明應用與照明設計為主題同期展出LED製程展,展出引領產業發展的最新趨勢與商業機會。

 

2017國際照明科技展規劃了,運用於各種特殊場域之照明產品參展,展覽期間將針對照明設計舉辦多場研討會,如:光之饗宴-建築、設計與照明研討會及舒適安全光環境之建構與標準研討會,鼓勵景觀照明設計、燈光設計廠商踴躍參展。

 

2017國際照明展是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是國內規模最大、並擁有最專業照明技術與應用商展。本次參展單位有南亞光電、晶元光電、台達電子、台灣木林森、中國電器、金鍏電子、台灣堂華、明緯、東貝光電、台灣松下環境、台灣超時代及工業技術研究院…等。精彩可期!

 

 

2017國際照明展展出時間:2017年4月12日至15

2017國際照明展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

 

歷年國際照明展回顧

現在就來帶大家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歷年頂尖設計之作吧!

 

國際照明展回顧1:亞帝歐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亞帝歐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為LED室內、戶外照明產品的生產公司,為了呈現客戶產品特色與產品陳列,將客戶的國際照明展展區設計成展示光牆,讓消費者馬上就能被客戶展區吸引。

 

國際照明展回顧2:京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京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光電產品分析與電氣機具產品相關檢測服務,因為客戶服務屬於需要專業講解產品服務項目的,因此在國際照明展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特意使用開放式空間來呈現展覽區域。並設立足夠的空間讓消費者可以直接一對一諮詢。

 

 

看完以上2017國際照明展資訊介紹,及2016國際照明展覽回顧,大家是否跟小編一樣對於2017國際照明展迫不及待了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擁有豐富的展覽設計經驗,幫助你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全場焦點,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期待與你一同創造!

品質X效率X專業展覽設計公司推薦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