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建材展

2018高雄國際建材展將在九月盛大登場,每年國際建材展都會規劃出一系列建材展相關活動,吸引不少參展廠商和進場觀展民眾共襄盛舉,而今年高雄國際建材展目前正在熱烈徵展中,還在觀望是否參展國際建材展的廠商們,或是對國際建材展有高度興趣的粉絲朋友,不妨跟著米瑞克一同觀賞往年在國際建材展中的現場盛況與展覽重點。

 

2018高雄國際建材展 |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8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展出時間:9月13日~9月16日

展出地點:高雄展覽館

 

2018高雄國際建材展 | 展覽簡介

每年國際建材展在展覽期間主辦單位都會舉辦相關活動,像是規劃新品發表會和建築論壇等,讓建材展可以更加多元化,而高雄國際建材展不僅為建材業者和專業買主間提供交流平台,也藉此呈現建材產業新趨勢,每次展出皆受到各界熱烈回響,創造無限商機。

 

2018高雄國際建材展 | 攤位介紹

做為南部地區規模最大的專業建材展,上百家廠商攤位爭奇鬥艷,展覽現況熱鬧非凡,米瑞克精選出國際建材展展覽會場中的設計新亮點,快來一起看看這些精采的攤位設計吧!

國際建材展

▲越簡約的攤位風格越能表現設計功力,以質感灰當作攤位門面外牆,品牌名稱和兩側英文標語採用立體呈現,另外從攤位入口處就能觀賞到皮革布料強烈的顏色對比,從細節表現到色調運用,米瑞克精準拿捏每項設計,讓整體攤位質感提升也讓觀展者看到攤位第一眼時,更加容易聚焦到品牌傳達的形象風格。

國際建材展

▲內部裝潢以象牙白為底,襯托出皮革布料的顏色漸層,搭配燈光閃爍的照耀,完美表現出產品特色同時打造舒服又美麗的展覽空間。

 

國際建材展

▲乍看之下就像大家都熟悉的童玩-疊疊樂,運用創意巧思呈現大型木質材料,柔和燈光相互輝映,吸睛度直線上升,為品牌留下深刻印象與記憶點。

 

國際建材展

▲以木質調色系為主色調,添加黑白色系平衡攤位整體視覺,每項產品的花紋、質地、產地皆清楚標示,讓觀展者能一目了然。

米瑞克的設計團隊跳脫以往舊思維,對攤位採取高規格的要求品質,根據每家品牌廠商的風格特性,融合特色和理念打造出完美的攤位設計,你也對展覽攤位要求完美嗎?就讓米瑞克幫你打造獨一無二,完美無缺的專業攤位。

國際建材展

風格設計創新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