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展

2018第五屆智慧城市展已經在三月圓滿落幕,經過四屆智慧城市展的經驗累積,活動規模逐年擴展,現今已成為亞洲最大的智慧城市展覽會,更與西班牙「巴塞隆納智慧城市展」並列為全球最專業智慧城市相關兩大展會。受到國內外各縣市政府與企業的重視,智慧城市展的展會現場必定是精采可期,現在米瑞克就帶大家一同回顧高雄市政府在智慧城市展中的展覽設計。

 

2018智慧城市展 展覽資訊

名稱:2018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

時間:3月27號至3月30號

地點: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1(展覽)45樓會議室(論壇)

2018智慧城市展 展覽簡介

今年活動年度主題仍然為「以物聯網建設智慧城市」,每年一度的智慧城市展來促成發展智慧城市的社會共識,同時讓各界了解物聯網業在智慧城市建設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智慧城市展不僅是促成全球各城市交流合作平台,也是亞洲最大物聯網應用展覽,這項盛大展覽也促成台灣智慧科技應用,掌握全球智慧城市發展商機。

2018智慧城市展 高雄市政府展覽介紹

智慧城市展

高雄市政府在智慧城市展以「大船入港-智慧領航」為意象,米瑞克利用船錨、划槳、救生圈、海浪等象徵性圖像,讓整體展覽與主題更有關聯性。另外,米瑞克也把高雄世運以漢字「高」為藍圖的logo高高掛上,結合繽紛色彩的彩帶logo與每一面資訊牆底部的城市天際線相呼襯托輝映。

 

智慧城市展

從側面觀看會發現整體攤位就像一艘大船一樣,在背景牆也放上高雄市海港寬闊的美麗海景,讓感官視覺更加活潑生動,每面資訊牆也交錯呈現,有效地利用空間讓展覽攤位動線更加流暢舒適。

 

智慧城市展

仔細觀看資訊牆,配合高雄市政府的e化系統服務,除了圖文訊息也加入電視牆與筆記型電腦讓觀展者可以更完整詳細地接收介紹資訊。

米瑞克智慧城市展中以多元創意為高雄館打造符合主題意象的展覽設計,每一個展覽環節緊密相扣,從整體感官視覺到動線規畫,都有效呈現與傳遞資訊內容,提供給觀展者最佳的展覽體驗,也讓高雄館設計在智慧城市展中成功吸引關注與好評。

智慧城市展

主題風格˙創意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