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expo.bioasiataiwan.com/

亞洲生技產業的重要盛事2019台灣生技月將在七月登場囉!據說今年的台灣生技月將擴大成國際參與,讓整個台灣生技月的規模有更進一步的突破,今天小編就為大家重點整理了這次台灣生技月的資訊,帶你一次了解!

 

2019台灣生技月展出資訊

展覽名稱:2019亞洲生技大展(亦稱台灣生技月

展覽時間:2019.07.25-07.28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灣生技月官網:https://expo.bioasiataiwan.com/

 

2019台灣生技月展覽簡介

台灣生技月是結合保健與美容醫學的大型專業交流平台,而今年2019台灣生技月也與全球BIO生技協會的合作,參與的國際廠商更勝以往,包括來自日本、中國、美國、新加坡、韓國、香港等約20個國家地區來台參與,期盼藉由這次2019台灣生技月能讓台灣走進世界。

 

台灣生技月展覽攤位回顧|台北生技館

去年台灣生技月中的台北生技館正是米瑞克所做,我們把委託者所想展示的大型海報、成果等,用特殊造型的板位、梁柱擺成吸睛的展示區,並透過展場燈區的位置來規劃,讓攤位能有最明亮的感覺,使參觀者能在台灣生技月眾多的攤位中,一眼就看到台北生技館。

我們也將生技獎市政成果軌跡做為入口意象,結合各式電子媒體影音設備,增添與參觀者之互動性,期望藉由協助企業產品/技術於海內外多元場域曝光,能達到促進本市生技企業與國內外技術合作暨商機媒合的機會。

 

以上就是有關這次2019台灣生技月的重點資訊啦!對於參展廠商而言,攤位設計的美觀也代表了公司的門面,從米瑞克台灣生技月的作品可以看出專業與用心,將看似嚴肅的生技產業用巧妙的色彩配置,呈現出不同的樣貌,想擁有創新的攤位設門面,米瑞克是你最好的選擇!

專業創新兼具的高品質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