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lRvoG

★2019茶酒咖啡展|展覽介紹★

2019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於11月18日於南港展覽館圓滿落幕,茶酒咖啡展每年都集結了各國亮點廠商,展出餐飲上下游一系列所需相關產品。而此次茶酒咖啡展最受矚目的咖啡展,聚焦於原物料、機器設備、包裝材料、咖啡成品及開店輔導等五大重點,使今年的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成為業者、咖啡迷不容錯過的交流聖地。2019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規模空前盛大:有700家廠商、2,000個攤位參與,想在如此競爭的茶酒咖啡展中佔有一席之地,可不是件簡單的事!首先要有好的攤位設計為你贏得第一印象,接下來就跟著小編回顧今年米瑞克幫台新餐飲設備設計的茶酒咖啡展傑出攤位吧!

 

茶酒咖啡展|展覽回顧|台新餐飲設備

米瑞克這次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委託客戶『台新餐飲設備』,從事進口代理歐美日各國最先進的餐飲及烘培設備,產品種類非常豐富,從咖啡機、冰箱、製冰機、洗碗機這些餐飲廠商必備工具應有盡有。而客戶此次參加2019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的展出以多種咖啡機、快速烤箱為主,冰淇淋機、洗碗機為輔。

 

米瑞克因應客戶在茶酒咖啡展展出的主打商品:多種咖啡機加上多層獨立快速烤箱,而將台新餐飲設備茶酒咖啡展展出攤位打造成悠哉下午茶餐廳氛圍。米瑞克利用兩側黑背板及白藍色亮眼大logo加上印有台新字樣的櫃台,營造出的像是百貨公司餐廳的迎賓入口,如此特別的攤位巧思可是迎來了許多茶酒咖啡展參展者停下腳步詢問唷!

台新餐飲設備茶酒咖啡展下午茶餐廳氛圍可不是只有出現在攤位入口處唷,連展場攤位內也都充滿著悠閒下午茶風格呢。米瑞克設計團隊運用自身的空間設計專業及經驗,在有限的茶酒咖啡展攤位空間中將客戶豐富產品項目、美美的繪畫背板、舒適的用餐空間都能完美呈現,幫助客戶打造出最符合參展產品風格的傑出攤位!

 

看完以上米瑞克2019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台新餐飲設備規劃的展出攤位,是不是也被吸引了呢!?若你有參展攤位、快閃規劃、百貨櫃位設計、舞台活動等等任何空間設計需求,不妨聯繫經驗豐富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為你規劃出最符合品牌的空間設計!

空間規劃設計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