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bit.ly/2WRj9dL 

2019國際半導體展就要在9月開展啦~這可是貴為半導體界最大的交流平台,每年都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相關廠商來參加,藉由國際半導體展來展示自家公司的最新技術,讓每家廠商互相交流,今天就讓小編帶你一起看看這次2019國際半導體展的最新資訊吧!

 

2019國際半導體展展出資訊

展覽名稱: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

展覽時間:2019.9.18-9.20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及四樓

2019國際半導體展官網:http://www.semicontaiwan.org/

 

2019國際半導體展展覽簡介

「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提供整合交流平台,創造全球合作商機。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並匯集最多世界頂尖半導體科技廠商參與,不但能在此獲取產業趨勢、了解最新技術,也是建立商業網絡的最佳平台,且國際半導體展為促進國際半導體產業交流,也規劃多個國家的專區,提供參觀者更多元化的資訊。

 

-國際半導體展展覽攤位案例-

去年的國際半導體展中,米瑞克協助規劃了荷蘭館在歐洲矽谷專區的攤位,此次雙方在國際半導體展區各佔10個攤位,於是在配色上面,我們一邊採用亮眼橘色,另一邊則採用聯盟沉穩的代表色。並兩者攤位上各懸掛一顆氣球,讓參觀者能在國際半導體展中一眼辨認出荷蘭館的攤位位置。

米瑞克也規劃服務台區塊,好讓客戶擺放自備的服務桌,而代表各公司的品牌logo則展示在後方的形象牆,讓民眾及廠商在逛國際半導體展時,能夠被此攤位所吸引。米瑞克徹底將客戶需求完美呈現,將整體設計為開放空間並加入以往參展的元素,區塊分明且具有一致性,克服位置的障礙,將儲藏室搭建在柱位外側,美觀又兼顧實用性!

 

今天小編除了整理今年國際半導體展的資訊也回顧了往年由米瑞克設計的國際半導體展攤位,滿滿的參展精華都在這篇啦~要在國際半導體展中脫穎而出,攤位設計就是最重要的關鍵,而米瑞克在做每個作品時都會竭盡心力加入更多創意、更多巧思,想找展覽設計就放心交給米瑞克設計公司!

 

創意性最高的攤位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