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

圖片來源:https://goo.gl/6cgtTh

臺灣唯一醫療產業國際採購平台「2018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即將登場,今年「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與「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將共同展出,想看最新資訊就跟著米瑞克繼續往下看!

     2018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資訊

台灣國際醫療展日期2018年6月21日至23日(10時至18時)

                                                                             2018年6月24日 (10時至17時)

   台灣國際醫療展地點: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 2018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簡介
由外貿協會籌備的一站式醫療採購平台在2017年總共吸引了55國,超過1100名買主從國外來到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採購醫療相關用品。

而在2018年繼續延續台灣醫材專長,台灣國際醫療展新增了「醫療機器人」、「智慧醫療及物聯網應用」、「新創產業展示」三大展區,將透過台灣國際醫療展向全球展示台灣已邁向科技醫療的新時代。


   
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攤位回顧
有專業的醫療採購平台,再來就是需要透過展覽空間設計來呈現完整的醫療相關用品,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往年米瑞克台灣國際醫療展的攤位設計。

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

首先先來看長庚醫學科技公司在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的展覽設計,圓形柱體上方的公司名稱與大logo讓人印象深刻,下方擺放,俐落大方又專業,米瑞克利用寬敞明亮的空間讓長庚醫學科技的醫療器材一一排列並更清楚明確的展示在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場。

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

接著我們來回顧米瑞克為杏昌生技在台灣國際醫療展設計的攤位風格,採流線型線條設計,以科技藍和典雅白來展現杏昌生技的品牌個性;在產品呈現方面,將主打的三大重點商品獨立出一個擺放空間,讓所有經過攤位的買家都能把目光放在重點商品。

米瑞克在展覽設計上求新求變,不論是台灣國際醫療展、國際展覽或是專業設計展都能為客戶量身打造符合公司品牌形象的攤位風格,為該公司在各大展覽上皆能贏得大眾的目光與喜愛。

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

專業展覽就找米瑞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