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

 

 

台灣每年都有許多國際大展,不管是半導體、電路板、還是工業機械大展等,這些專業大展都提供了國內外許多廠商交流與吸收新知的機會,而在這樣的展覽中,除了各項廠商推出的商品吸睛外,各種五花八門的展覽設計及其佈置也是很引人注目的;展覽設計做得好,除了能吸引人潮,更能體現出廠商的專業性,也因此展覽設計也是各家參展廠商吸引人潮的秘密武器。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所規劃的2016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的廠商展覽設計就是結合了專業與創意的展覽設計作品,就來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精心打造的2016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展覽設計作品有哪些吧!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展覽設計★台灣佑能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

工整的外觀是台灣佑能在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展覽設計給人的第一印象,利用方正的意象詮釋出台灣佑能對於產品品質精密度的要求。而以暈光做為主要光源與色調的視覺展覽設計,除了能讓觀展者有高科技的直觀感受外,也將公司的形象與產品凸顯出來,讓人想駐足停留參觀。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

在另一面則是用電視展示台灣佑能的公司介紹以及相關的產品資訊,旁邊也有產品的圖片,讓觀展者對於台灣佑能的資訊、主要產品還有技術能有大概的了解,而攤位內規劃了座位區,讓對台灣佑能有興趣的廠商能直接進一步洽談,更加深入了解台灣佑能。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展覽設計★日商松田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

一如日商的嚴謹,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日商松田產業台灣分公司所設計的展覽設計,也採用了日商一貫嚴謹的態度,簡潔的藍白配色,加上俐落的線條設計感和強調隱私的洽談空間,是米瑞克為日商松田打造的展覽設計主軸,也是日商松田想要在這次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所凸顯的形象。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

值得一提的是,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為日商松田打造的洽詢櫃台,除了能即時提供觀展者日商松田的基本資訊外,若是觀展者想要深入了解日商松田,還能將觀展者帶入展區內所規劃的座位區進行更深入的說明與介紹,舒適的座位區與一清二楚的資訊內容,這樣的展覽設計規劃也讓觀展者對日商松田留下良好的印象。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展覽設計★富莉科技&藍德工業★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

開放式的展覽空間是富莉科技與藍德工業在2016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的主要展覽設計重點,藉由實際展示CEDAL的專業機台讓消費者更能夠直接了解富莉科技與藍德工業的技術。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

從側面看更能夠感受到這樣直觀性質的展覽設計吸引了許多觀展者的注意,而透過直接展示機台的規劃,也能夠明白地告知觀展者廠商的技術力。若是觀展者有興趣,也可以透過旁邊的工作人員或者螢幕介紹更深入了解。

 

看了這些2016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展覽設計照片,是不是能夠感受到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的盛況呢?而今年2017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將於1025日登場,想必也是一場盛會。面對這樣的大展,展覽設計就顯得格外重要,若是有展覽設計需求的廠商,不妨找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相信一定能讓你今年的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增色不少喔!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

更多吸睛有創意的展覽設計規劃作品>>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