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nm7wZo

 

不知道大家過去有沒有參加過台灣文博會活動呢?今年的台灣文博會活動即將展開,還不太瞭解台灣文博會活動的朋友們沒關係,快來看看這篇台灣文博會活動介紹,以及去年台灣文博會活動回顧就知道囉!

 

2017台灣文博會活動介紹

文化部自2010年起,策辦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臺灣文博會),四年期間規模逐步擴大,台灣文博會以展會為主體,提供文創商品及服務交易平台,鏈結生產、行銷、通路等環節,並串聯周邊文創活動、場館設施、巷弄街區,讓臺灣文博會不只是商展,更是臺灣品牌及臺灣價值的展現,除了文創商品,蘊含中華文化底蘊的藝術品,也是參展的主要項目之一。

 

在2017年臺灣文博會主題館中,將跳脫過往以工藝設計品堆疊而成的方式呈現,改以議題性的策展為核心概念。以”我們在文化裡爆炸”為主題,我們都是這場文化的參與者,一同期望創新與變革,讓「文化」一詞不再單純變成聚集人群的口號,而是實際反應社會現況、足以帶來美好生活的信念傳遞。

 

2017台灣文博會活動時間

2017年4月21日至4月22日~10 至 18

2017年4月23日~10 至 17

 

2017台灣文博會活動地點

工藝領域台灣文博會活動地點: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設計領域台灣文博會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授權領域台灣文博會活動地點:花博公園 爭艷館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X 2016台灣文博會活動

讓我們一起期待2017台灣文博會吧!現在就跟著小編回顧過往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參與這場文化盛事-台灣文博會的展場設計照片啦!

 

2016台灣文博會活動回顧1:台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鋼飾產品,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顛覆鋼飾產給人剛毅堅硬的印象,在作品中傳達剛毅又帶幾許如玉般的溫潤。

 

因此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台灣文博會攤位設計重視品牌理念,以暈光照亮攤位、並利用飾品自身光彩輔以柔和光線突顯整體精緻度,白光的照明,簡單明亮更能反映出鋼飾的光澤。同時將珠寶店展示櫥窗及展示櫃重現於展場,讓消費者如置身於精品珠寶專櫃般的錯覺!

 

2016台灣文博會活動回顧2:傑利貿易有限公司

 

WAOBI為主打東方美學的精品品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強調品牌高端訴求,在其台灣文博會展覽中,特別將背牆以發光燈殼logo加上鏡面材質表現品牌精緻度。

在台灣文博會活動攤位內部以崁燈取代一般燈具提升質感;全黑色調營造東方文化的神祕感,加上白色燈箱Logo讓觀者第一眼收到攤位吸引,爾後聚焦品牌LOGO形象,留下深刻印象。產品陳列仿造專賣店擺設方式,帶給參觀者如同於店面消費的舒適感

 

 

看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台灣文博會活動介紹以及今年2017台灣文博會活動訊息資訊後,大家是否也對台灣文博會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不但有非常豐富的展覽佈展經驗,也在業界具有豐富知名度,不論是國內展覽設計佈展規劃,或是國外展覽佈展需求,交給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你就對了!

佈展規劃專家>>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