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威英雄特展2

 

 

漫威英雄特展來台灣囉!位於台北三創一樓展出的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大家有去看過嗎?還沒去看過的朋友們沒關係!今天就讓小編跟大家分享米瑞克此次協助野獸國玩具廠商的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作品吧!!

首先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入口中,大家可以看到最近上檔的電影大型海報。

漫威英雄特展3

已經看過電影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美國隊長3劇情,是描述漫威英雄們分裂成兩方人馬對戰,米瑞克展覽團隊為了呈現劇情張力,在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中,運用地面分裂創造空間感,更置入了左方鋼鐵人的能源圖示與美國隊長的盾牌樣式,隱晦地點出分裂的核心就是在鋼鐵人與美國隊長這兩個重要人物。

漫威英雄特展4.漫威英雄特展5

既然是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當然少不了相關週邊商品展售區囉!來看看米瑞克團隊為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的商品販售櫃吧!漫威英雄特展6漫威英雄特展7漫威英雄特展8

為了切合整個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主題,米瑞克運用了大量的黑色調,呈現英雄的霸氣與剛烈,紅藍色系是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分別代表的色系穿插在整個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中。有別於一般的商品販售櫃的層板架,米瑞克特地運用了美式風格十足的販賣機輪廓來呈現整個販賣區,兼具時尚與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主題。

漫威英雄特展11

接著來到此次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重點展示作品啦!!就是它~~漫威英雄電影出現過的神盾局航空母艦!搭配LED燈與光點營造立體與真實感,它當然也是此次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中的拍照熱點!漫威英雄特展12而因為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在三創的一樓廣場,為了能夠區別此特展與其他商家店櫃,米瑞克特地運用美國隊長盾牌為靈感,做出融入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的空間區隔,鏤空的概念,讓整個空間更有穿透性。漫威英雄特展13漫威英雄特展14米瑞克在這次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中,特別設置了手機遊戲互動專區,讓參觀民眾可以體驗MARVEL未來之戰(FUTURE FIGHT)手遊APP,增加展覽的豐富互動性。

另外,此次除了商品展售區、手遊互動APP展區外,米瑞克也特別為廠商規劃公仔展示區,運用獨立展櫃,展示不同公仔的特性與場景,為此次展示增加多元的豐富性,使參觀人潮更多駐留於該展場。

漫威英雄特展17在公仔展示櫃中,這次的主角也在其中唷!美國隊長與鋼鐵人!

除了入口處仿真人身高的公仔模型外,這裡也有展示蒐藏版的公仔,讓你可以更近距離的看見漫威英雄們的英姿!漫威英雄特展9漫威英雄特展10漫威英雄特展15當然這樣難得的國際特展,首重就是整個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的氛圍,米瑞克設計團隊運用了大量的電影素材輸出巨型看版,讓漫威迷來到漫威英雄特展都能感受英雄們帶來的衝擊。

漫威英雄特展16看完此次米瑞克團隊協助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後,你是不是也很想趕快前往台北三創園區參觀這場展覽呢?這次由米瑞克負責整個漫威英雄特展展場設計,無論從平面、空間、甚至互動裝置都將此場漫威英雄特展發揮到淋漓盡致,米瑞克設計團隊的專業與創意,是能無限突破超越你的想像的。

大型展覽設計規劃專業團隊,米瑞克給您最滿意完整的服務!

漫威英雄特展  創意X創新X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