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6月活動資訊

夏天真是出遊的好季節呢!即將來的端午連假,有計畫好要到哪走走了嗎?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米瑞克已經幫大家把20156月活動訊息都整理好嘍!要讓大家在20156月活動中玩得盡興,來看看20156月活動資訊有哪些吧!

 

20156月活動資訊-池上米鄉竹筏季

日期:05.16~06.07

地點:臺東縣池上鄉大坡池風景區

2015池上米鄉竹筏季每一項活動設計,都有其深刻意涵,融合族群與傳統文化的特色,不只好吃好玩好開心,還有不同以往的精彩活動節目。臺東縣池上鄉的大家誠懇邀請,要讓全台的朋友們來感受臺東縣池上鄉最熱情的20156月活動竹筏季!

 

20156月活動資訊-壯圍哈密瓜節

日期:05.01~07.31

地點:宜蘭縣壯圍鄉

每年的六、七月是哈密瓜盛產的時節,在哈密瓜節舉辦期間,均舉辦熱鬧滾滾的哈密瓜節活動,壯圍鄉的空氣裡也充滿了濃郁的瓜香!壯圍鄉農會於民國88年首度舉辦哈密瓜節,為了推廣壯圍的美味哈密瓜,壯圍鄉民們每年都會舉辦嘉年華會般的活動迎接遊客的到來。

 

20156月活動資訊-陶博館特展

日期:05.18 ~ 06.21

地點: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3樓特展廳      

今年已邁入第2屆的新北市陶藝獎,分別展「陶藝創新獎」及「陶藝成就獎」得獎及入選作品,為能給予臺灣當代陶藝發表的舞臺,及個人陶藝工作室發揮之創意及技術,希望藉著此競賽展,持續鼓勵藝術創作人才,使臺灣創作陶藝及生活陶具品質精益求精,更上層樓,進而陶冶國人生活涵養,提昇生活品質。 

 

20156月活動資訊-吳柳的水母藍調展

日期:06.05 ~ 06.27

地點:中正紀念堂-瑞元廳

吳柳成長於高雄,有著南島熱情奔放的真性情,水母藍調作品中,他大膽縫合東方寫意,將水母形體灌注成符號與後現代挪用、錯置的物件敘事,作為其生命歷程極為強烈的創作特色。吳柳曾造訪世界多國,包含帛琉水母湖,他仿真水母特性同時,更借由生物體有機圓滑、凹凸扭曲的表現,暗喻人類內心交錯複雜情感。

 

20156月活動資訊-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 

日期:2015/6/24 ~ 2015/6/27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場會有蔬菜水果、生鮮農產食品、酒類、咖啡、茶、飲料、肉類及乳製品、有機食品、素食品、水產食品、冷凍調理食品、糖果餅乾、食品添加物、烘焙食品、冰品等展覽!想要了解更多蔬食的商品可以到會場參觀了解。

 

20156月活動資訊是不是很豐富阿,除了這些20156月活動資訊之外也還有很多吸引人的展覽!米瑞克設計團隊在20156月活動中也會有許多的展覽設計協助,想看更多的展覽活動就跟著米瑞克一起吧!美麗的周休假期別待在家嘍~可以上米瑞克facebook粉絲專頁,瞭解更多6月活動資訊↓↓↓

 

2015年6月活動資訊1  

 

跟著米瑞克了解更多展覽>>>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