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互動遊戲  

現在展覽的東西千奇百怪,展覽的資訊也非常的豐富,多看展覽可以增進自己得知識也可以了解最新的資訊。不過,這麼多的展覽有平面式的也有展覽互動遊戲式的,平面式展覽大家都很熟悉,互動式的則是透過展覽互動遊戲的方式,好處是有實際接觸,容易讓大家加深展覽印象,所以現在越來越多展覽,以互動遊戲方式呈現。

 

如果你也想加點展覽互動遊戲來表現主題,有哪些展覽互動遊戲方式可以使用呢?就讓米瑞克簡單來介紹一下吧↓↓↓

 

展覽互動遊戲介紹1.趣味型互動展覽    

透過有趣的展覽互動遊戲了解展覽想要傳達的意義與目的。在高雄有辦過一場

漢字的歷史與意義展覽,透過展覽互動遊戲探討漢字文化的議題,目的是要讓觀眾在「玩」的過程中,也體會漢字演進的奧妙以及文學之美。認同本身文化身分,推動漢字之美,呼籲大家不要輕忽己身文化傳統,開始重視漢字文化。

 

展覽互動遊戲介紹2.科技性互動展覽

放眼望去以科技為名的展覽,大多以展覽互動遊戲方式呈現為核心,確實,科技性的展覽透過展覽互動遊戲方式,往往都能增加大眾對於新科技的了解,就好像一支新的手機上市,科技公司就會設計許多的遊戲與大眾有互動,藉此提高手機的知名度。

 

展覽互動遊戲介紹3.藝術性互動展覽

藝術的展覽以不像以往的展覽方式,安靜地參觀藝術品,而是透過展覽互動遊戲的方式,讓藝術品變得更生動,更有活力,像是前一陣子的3D圖畫展,圖畫透過3D立體的方式呈現變的真實,觀眾透過拍照就好像親身經歷一樣,也是一種另類的展覽方式。

 

展覽互動遊戲介紹4. 聲光數位互動展覽

身歷其中將可盡情感受此聲光效果的互動展覽,享受由視覺與聽覺交錯的美妙旅程。除了視覺與觸覺的展覽互動遊戲方式,聽覺也是一種可以互動的方式與管道。

 

展覽互動遊戲介紹5.虛擬性互動展覽

結合電腦多媒體技術應用的展示平台,以「數位化」的方式,將各種器物、標本及檔案等典藏資料,以高解析度掃描、數位化拍攝、三度空間模型虛擬製作等技術加以數位化與儲存,並透過虛擬完整呈現實體所應具有的展示、收藏,一些不常見到的技術或物品也都會藉由虛擬的互動展覽來讓大家了解。

 

介紹了這麼多種的展覽互動遊戲介紹,對互動展覽是不是更加有興趣了呢!確實經過互動遊戲的展覽往往讓展覽或商品的知名度都大大的提升了不少,就好像我們念書一樣,透過書寫印象會更深刻。當然這些厲害的展覽互動遊戲也是經過許多設計團隊精心的製作,米瑞克展覽設計在這些有趣的互動展覽中有不少的協助及規劃經驗,若你對互動展覽有興趣或疑問都可以找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會有人幫你詳細的解說喔~

多點觸控系統-米瑞克展覽公司製作

 

更多展覽互動遊戲作品>>>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