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1

各位!今天又來為大家介紹米瑞克經手的展覽設計了!!!

想必大家對每年的台北國際旅展都不陌生,台北國際旅展對我們這些平民百姓說,就是一個可以撿便宜出國的地方,而在台北國際旅展裡除了可以看到各國家旅遊行程攤位外,更是各大航空公司展現特色地方,像是在2014台北國際旅展拿下最佳攤位人氣獎的長榮航空一樣(咦~講到keyword了)

沒錯,米瑞克現在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2010&2012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展場↓↓↓↓↓

 

那麼,就先從2010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展場介紹起吧~

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2

2010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展場有三大主要目的:

1.呈現長榮航空和立榮航空形象

2.EVAUNI配合之AGENT銷售產品,創造最大利潤

3.SKY SHOP機上免稅品展示,樂易購商品販售專區

 

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3

思考到委託客戶的展覽目的,以及預計達成效果的雙重考慮下,米瑞克在與專業設計團隊討論的結果-決定結合長榮航空的形象,設計高質感的精品展示櫃

 

整體攤位設計採用大量間接光源來呈現長榮航空的品質與質感以明亮、簡潔又大器的結構來延伸長榮團隊的形象。整個儲藏區背板以機艙外型表現,儲藏室的單一入口則是利用登機門的形象來傳達「展翅青天‧夢想起飛」的意念,也用較有趣不同於其他航空公司的表現手法來呈現。

 

時間前進到2012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展場,本次長榮航空展場想呈現的是長榮航空的新服務設施「皇璽桂冠艙」、「第二代EVA HELLO KITTY JET,於是、、、

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4

長榮航空新一代「皇璽桂冠艙」主打靜謚舒適的私人專屬空間,服務全面躍升,座椅升級為水平式臥床,讓您坐臥皆能盡情伸展;故米瑞克在2012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展場,現場直接佈置出「皇璽桂冠艙」,讓參訪來賓都能現場感受到長榮航空想帶給您的飛行奢華享受!!!

 

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5

第二代EVA HELLO KITTY JET2011年底以全新的塗裝再次服務旅客,陸續推出魔法機、蘋果機、環球機、歡樂機、雲彩機等五架主題彩繪機飛往亞洲各大航點。這個特色當然也完全展現在2012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展場,展覽設計出少女們最喜愛的HELLO KITTY背板,這可是當日最受歡迎的打卡地點呢(*´`)~

 

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6

米瑞克在做這兩次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展場時,即使已經進場佈置了,也還是一直與客戶溝通,並現場即時做微調,直到客戶滿意,圓滿開場,2012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展場才告一段落,要有專業的展場設計才能有最完美展示效果,別懷疑,專業的展場設計就交給米瑞克吧!

 

對米瑞克展覽設計作品還意猶未盡,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