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  

圖片來源https://goo.gl/Mstpse

 

米瑞克部落格每月都會不定時為大家介紹大型展覽或是米瑞克佈展資訊,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就是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資訊,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覽在台灣一直都是大型展覽活動!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資訊及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回顧吧!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1

台北國際電腦展源起

 

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前身為台北市電腦展,是國際型專業電腦展覽;於1982年首度辦理,1984年訂定英文展覽名為COMPUTEX1985年在外貿協會加入辦理展覽的行列後,在前加上國際之名,走向國際舞台。於1989年正式成為亞洲第一大電腦展。隨著展覽規模陸續擴增、台北世貿展覽館紛紛啟用的情況下,2003年此展覽成為世界第二大展。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特色★

2016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此次定位為提供業界建立互聯網生態系夥伴之最佳平台,「物聯網技術應用」、「創新與新創」及「商業解決方案」等3大主題將貫穿展區與論壇活動規劃。不但有多達5,000個攤位,還有3個全新展區:聚焦物聯網(IoT)科技應用的「SmarTEX」、新創企業專屬舞台「InnoVEX」,及以Apple Maci系列之周邊產品為主的「iStyle」。

 

SmarTEX」展區:聚焦6大物聯網應用領域-安全應用、智慧居家與娛樂、智慧穿戴、車用電子、3D商業應用及智慧科技解決方案。

InnoVEX」展館:新創企業專屬的國際級舞台,採用開放式展台及洽談區,建構輕鬆活潑的場域,結合一系列創業論壇/對談、Demo、媒合會及交流會等周邊活動,讓創意展示、技術交流及資金媒合一次到位。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日期★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日期:2016531日至 64

InnoVEX區展出時間為2016531日至62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規模特色★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規模特色11,702家廠商,5,072個攤位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規模特色2: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資通訊專業展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規模特色3:串聯完整ICT產業供應鏈,提供「建立互聯網生態系夥伴」之最佳平台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規模特色4:逾13萬人,包含39,130名國際買主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產品類別★

台北世貿南港館:系統及解決方案、智慧商業、零組件產品、儲存產品、嵌入式產品、觸控及顯示產品、iStyle、外商區、海峽兩岸區、媒體

世貿一館:marTEX、通訊及網路產品、週邊產品、行動裝置配件

世貿三館:InnoVEX (創新及新創)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半導體及指標廠商區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分享★

現在就要來回顧米瑞克2015年於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分享囉!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2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睿剛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3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luckysky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4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大智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5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中美萬泰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6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台景達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7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利友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8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攸泰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9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普融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10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東友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11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晶達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12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權智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13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星喬

  

看完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設計作品後,就可以知道米瑞克展覽團隊優秀的技術與施工技巧了,米瑞克從接案開始、設計規劃直至佈場完成過程中,都會與客戶充份表達溝通。每次客戶也都對米瑞克設計團隊的作品讚不絕口!你有展覽設計需求嗎?找專業展覽設計團隊米瑞克就對了!!

 

展覽施工技巧1 
專業展覽設計團隊→米瑞克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219000302-260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覽 攤位 設計 展場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