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逛過春、夏、秋、冬都各一場的連鎖加盟大展呢?每次開展期間都人潮滿滿,超過100個連鎖知名品牌參加,包括早中午三餐宵夜下午茶等超過30種各種類的加盟業種現場,小編記得每次去看展,都可以餓著進去,飽的出來!(誤


除了可以吃飽飽的記憶點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裝潢!百家爭鳴超繽紛,畢竟對來參展的企業來說,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吸引TA與提高曝光、知名度,所以為了讓觀展的潛在客戶注意到,就會覺得要色彩奪目、要資訊透明,有時就反而會讓客戶覺得眼花撩亂,找不到重點便匆匆忽略,錯失良機!所以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下連鎖加盟展的裝潢特色吧!

2.jpg

 

 

★連鎖加盟展的裝潢特色(1)創造鮮明的品牌色彩★ 

3.jpg

  

由於是連鎖加盟展,所以一定要明確地展現自己的獨特的品牌形象!最常見就是以品牌的標準色(CI)做整體攤位的延伸,從攤位背板一路到服務人員的穿著,都需要一致性的視覺,同時也能夠達到專業的品牌形象唷!

米瑞克團隊建議:鮮明的品牌色彩不論在什麼樣的商業展中都非常重要唷,讓客人只要一看到這個顏色 /風格,就能直覺想到你!

 

★連鎖加盟展的裝潢特色(2)各式大型道具★  

4.jpg

在這個什麼都要打卡的時代,超吸睛的大型道具也是很多店家會使用的選擇唷!將主打商品或是品牌IP以大型道具(FRP)、氣球等方式呈現在展場,用來凝聚視覺焦點。

米瑞克團隊建議:雖然費用略高,但不僅能重複使用,還可以製造話題,產生與觀眾更好的互動效果唷!

 

★連鎖加盟展的裝潢特色(3)店面風格的延伸★

5.jpg

也可以利用品牌店面的既有印象作為裝潢設計的核心!直接將實體店面搬到連鎖加盟展現場也是許多店家會使用的方式,可以更快速的吸引熟悉品牌且有一定信任度的潛在合作夥伴唷!

米瑞克團隊建議:其實裝潢最重要的就是要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情境區的規劃也是非常重要,讓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實際體驗,促進合作意願!

 

6.jpg

展覽攤位有了專業的品牌形象,除了能讓人一目瞭然加盟業種,你的TA就會更容易找到你啦!

而且足夠具有特色及記憶點,也可以省去解釋產品的時間成本,畢竟展覽時間有限,每一分一秒對於參展商都很重要啊!

 

 

image

以上就是關於連鎖加盟展的現場的裝潢特色囉!希望能對想要參加連鎖加盟展的廠商提供更多想法唷!想要再更深入了解什麼風格的攤位比較適合自己的品牌嗎?快找米瑞克團隊幫你規劃與設計專屬於你的展覽攤位!我們米瑞克團隊從事各式展覽攤位設計、室內裝修、快閃展覽都已有十多年的經驗,不只專業細心,還能適時的給予設計建議,打造出最適合客戶需求的展示平台,有以上攤位設計需求嗎?就找我們諮詢吧!

點選看更多吸睛的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