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瑞克展覽設計_自動化工業展_精浚科技 (2).jpg

工業4.0是席捲製造業的趨勢之一,上半年受疫情影響,仰賴大量人力的製造業受到阻礙,使無人工廠的概念倍受關注。台灣在疫情的防治能力備受全球肯定,政令逐步解封,加上台灣製造供應鏈完整且遍布亞洲,今年則以未來工廠為主題,結合5GAIOT等新興科技產業、智慧機械創新商業模式啟動助陣,展示製造端到應用端的軟硬體設備及智能系統整合方案,提供業者改善製程,提高附加價值的升級轉型策略。


全台最大智慧製造主題展會Intelligent Asia亞洲工業4.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將如期開展!期間除了有「自動化工業大展」、「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物流暨物聯網展」、「3D列印暨積層製造設備展」、「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之外,兩年一度的「流體傳動與智能控制展」以及第二屆「冷鏈科技展」都將齊聚一堂!

 

 

2020亞洲自動化工業聯展展出資訊:

 

展覽日期:2020/8/19() - 8/22()

展覽時間:9:30 AM ~ 5:00 PM (最後一日參觀至4:00PM)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2

官網:https://www.chanchao.com.tw/AutomationTaipei/

米瑞克展覽設計_自動化工業展_精浚科技 (3).jpg

2020台灣自動化工業大展展覽簡介

台灣在機器人與自動化的實力全球有目共睹,本屆由機械手臂及零組件海內外參展商共同為展會揭開序幕。模具展推動「T零量產」,將於今年展場打造「聯合技術主題館」,搭配現場講座呈現眾多精采內容。3D列印展除了今年加入學界生力軍外,亦有醫療、工業級及消費型機種供應商,展示從工廠到家中多元應用情境。受惠宅經濟配送需求升溫,物流業者力拼智慧生態系,展出項目涵蓋倉儲系統、IoT技術及設備、自走搬運車等,搭配冷鏈科技搶占生鮮與醫藥商機。

 

展會同期聯手各界菁英舉辦多元活動共創價值,除了去年大受好評的D-Forum、製造四診將續辦,更有一系列機器人與自動化專業研討會,分享數位化轉型趨勢;主辦方全新籌辦「防疫主題專區」,集結相關應用及解決方案,齊心為台灣打一場漂亮的戰「疫」。
 

這麼重要的展覽,米瑞克當然不會缺席啦!一個成功的展覽除了廠商的專業外,優秀的展覽布置更是畫龍點睛般的存在,協助參展商打造吸睛的展會門面,是我們的重要工作!進入工業4.0時代,展覽設計也要4.0,讓台灣製造企業被全世界看見!現在就來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的精彩作品吧!

 

米瑞克展覽設計_自動化工業展_精浚科技 (4).jpg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設計案例 ★精浚科技★

寬敞明亮的空間,是精浚科技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中,一貫的形象展現重點。米瑞克這次則打破以往,因位置被侷限的方形空間,以圓形方式去做設計,增強展覽空間的通透感,利用三面開、多面向的方式來吸引更多人進入攤位觀看。由於打破隔閡,讓參觀者進入攤位時,比較不會感到壓力,同時接待人員能即時掌握訪客並介紹,不錯過任何機會!

米瑞克展覽設計_自動化工業展_精浚科技 (5).jpg

在打破原有的框架時,我們也保留他們攤位原有的特色,那就是「繃布」造型!利用原設計結構延伸繃布,並在結構上增加燈光效果,讓與會者將目光集中在中央展品展示處,提升大家對產品的注意力。
通透的空間與圓形繃布的設計,加上整齊﹑專業的展品呈列,讓參觀的人能夠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一一仔細觀看精浚科技的展品,也是精浚科技在這次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喔!

 

米瑞克展覽設計_自動化工業展_精浚科技 (6).jpg

側邊米瑞克則以燈箱的方式去設計資訊牆,除了與主結構呼應之外,更能讓客戶能仔細觀看產品特色及功能,引起客戶興趣並順著方向入內詳談、觀看牆上的介紹影片,增加曝光!當然!米瑞克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包柱後的牆面,我們則清楚標明精浚科技此次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所展出的重點項目,而另外一面則規劃成簡易打卡牆,可讓參觀者互動拿小禮物。

 

米瑞克展覽設計_自動化工業展_精浚科技 (7).jpg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所設計的展場每每在各大展覽都能讓人印象深刻,我們也致力於將廠商的形象與特色,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上,藉由專業的規劃完美露出。如果你也有展場設計的需求,不妨詢問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透過專業,相信一定可以讓你在各大展覽中成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廠商喔!

 

米瑞克展覽設計_自動化工業展_精浚科技 (1).jpg

專業規劃,用心設計,展場設計就找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