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月預告

 

今年年初全球最肥的黑天鵝-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來襲,『2020 亞洲生技大會』不僅為疫情期間第一個全球性大型國際會議及實體展會,更能透過大會與國際連結!準備好與米編,一同提前部屬了嗎?防疫看台灣,就在亞洲生技大會!

台灣的研發能量再度突破,不只讓世界看見台灣防疫的努力成果,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生技醫療產業相當廣泛,在台灣可大略分為製藥、醫療器材與應用生技等三大領域。且將以全新「實體在線」(Online + Live)模式盛大舉辦。這將是疫情期間亞洲第一個全球性的大型生技國際會議,議題精彩、卡司堅強,預期將吸引全球600家公司超過2000位專業人士參與,並促成3500場媒合,及時為許多因疫情而動彈不得的生技醫藥産業,提供了尋求國際伙伴、洽談合作及授權募資的機會。

 


2020台灣生技月展出資訊

展覽名稱:2020亞洲生技大展(生技月) /亞洲美容保養 · 生技保健大展

展覽日期:2020/7/23() - 7/26()

展覽時間:10:00 AM ~ 6:00 PM(最後一日參觀至5:00PM)

※恕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入場參觀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4

台灣生技月官網:https://expo.bioasiataiwan.com/

 

2020台灣生技月展覽簡介

今年亞洲生技大會的主題是「危難中找尋生機」(Finding Cures in the Crisis)。縱使疫情嚴峻,生技產業還是要努力經營下去;越是隔離封城,越需要走出去洽談合作和募資;更何況在面對疫情的危難時,全球生技醫藥的共同合作益加重要。因而,在此產業界最需要尋求國際合作伙伴的時候,亞洲生技大會(BIO Asia-Taiwan 2020)仍將如期在722日至26日舉行,並以實體活動加線上的全新「實體在線」(Online + Live)方式接軌國際。
力邀全球知名生醫科學家、企業家、投資人及創新精英彙聚一堂,與您分享交流並展開思想碰撞,在複雜紛繁的生醫商業世界裡發現新市場,更精準地鎖定全球產業趨勢,挖掘合作夥伴及客戶,促進更多國際及跨域交流合作。

 

台灣生技月展覽攤位回顧|中華海洋

HIQ-米瑞克展覽設計

去年台灣生技月中的中華海洋正是米瑞克所做,這次的攤位比較特別,剛好是兩面前後開,為了讓展場空間看起來更通透明亮,我們選用了白色系,並延續台北Hi-Q生活館的意象,設計圓形圖案在背板,營造出「海洋」裡泡泡的情境空間,去凸顯「藻類」主題。
(延伸閱讀:https://miracleart.pixnet.net/blog/post/350597725)

 

 

HIQ-米瑞克展覽設計

我們把委託者所想展示的大型海化身成具有屏風功能的背牆,恰巧可以隔開服務台與洽談區,增加攤位中的儀式感及隱密度,上方吊設大氣球能明確指引攤位位置,使參觀者能在台灣生技月眾多的攤位中,一眼就看到Hi-Q褐藻保健專家,讓你在生技月「藻」到健康。
 

HIQ-米瑞克展覽設計HIQ-米瑞克展覽設計

以上就是有關這次2020台灣生技月的重點資訊啦!對於參展廠商而言,攤位設計的美觀也代表了公司的門面,從米瑞克在台灣生技月的作品可以看出專業與用心,將看似嚴肅的生技產業用巧妙的色彩配置,呈現出不同的樣貌,想擁有專業的攤位設門面,米瑞克是你最好的選擇!
 


點選看更多吸睛的展覽佈置設計>>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