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F3DRQ_1578560983419

圖片來源: https://www.propakphilippines.com/ppkp/2020/en/index.asp

2020 ProPak Philippines|發展介紹★


菲律賓國際飲料設備展 &國際加工、包裝設備展Propak Philippines)始辦於2019年,是菲律賓首屈一指的包裝展,該展會是企業打開菲律賓市場非常重要的一個平臺,菲律賓馬尼拉包裝展覽會ProPak Philippines上屆吸引來自中國、德國、新加坡、臺灣等國家和地區的 385 位元參展商的支持,同時薈萃了包含阿富汗、加拿大、中國、丹麥、法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沙烏地阿拉伯、、西班牙、臺灣、泰國、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美國等 28 個國家的 9,229位買家代表,海外參觀商數量又了新的突破。 

2020 ProPak Philippines|展覽簡介★

菲律賓農業在國民經濟中佔有重要地位,但由於所處位置特別,菲律賓食品中糧食諸如大米、小麥和玉米主要依賴進口。菲律賓也是食品的輸出國,加工食品、新鮮食品及有機食品在出口中占很重要地位,而美國、日本、歐洲、韓國及中東地區是菲律賓食品的主要出口地區。由於出口激增,菲律賓食品行業對進口包裝材料、設備的需求日益增長,無論就市場規模或雙邊貿易均排名東協國家第二位,是充滿潛力的新興市場。

2020 ProPak Philippines|展覽資訊★

ProPak Philippines展覽日期:2020.02.05~2020.02.07

ProPak Philippines展覽時間:09:00-18:00

ProPak Philippines展覽地點:菲律賓馬尼拉大都會世界貿易中心 (WTCMM)

ProPak Philippines官網: https://www.propakphilippines.com/ppkp/2020/en/index.asp

 

ProPak Philippines攤位回顧|希愛比★

 

DSC_0193


 

客戶喜歡簡潔開放的感覺,以白色為主、藍色為輔,去平衡整體攤位的視覺,並同時凸顯LOGO讓人能一目瞭然。外觀則是採用大量的梯形,用以呼應產品的外觀,並自最外圍打造客戶此次參展主要商品的展示空間,不僅能讓潛在消費者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也能一眼就看到產品的實際尺寸,及列印出來的實際狀況,能促使有興趣的廠商佇足查看的同時,也能有人員立即與客戶介紹的機會,成功打造全場最吸睛的攤位。

 

看完米瑞克在 菲律賓ProPak幫希愛比設計的攤位後,是否也覺得十分出色呢!?米瑞克團隊從事展場設計、快閃展覽、櫃位設計都已有多年的經驗,不只專業細心,還能適時的給予設計建議,打造出最適合客戶需求的展示平台,有以上空間設計需求嗎?就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吧!

image

 展覽攤位大小事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