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櫃位設計要能為品牌帶來銷售額,同時還要能讓接觸到的潛在客群對品牌印象加分,才能稱得上是好的櫃位設計。所以好的櫃位設計在短期能即刻帶來營業額數字的上升,長期則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成為潛在消費者的選擇。那要如何才能設計出良好的櫃位呢?米瑞克以多年櫃位設計經驗,與大家分享以下四點櫃位設計注意事項!

 

櫃位設計注意事項(一)現有空間限制★

打造完美的櫃位設計,必須先了解櫃位所在的空間細節,像是牆柱遮擋、斜角空間、電力線路的來源…等等。

櫃位設計注意事項(二)動線★

櫃位設計動線規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在入口處規劃明顯品牌特色及整體櫃位動線,使櫃位逛起來更舒適順暢。

櫃位設計注意事項(三)展示櫃挑選★

櫃位設計必須挑選組合出最適合的展示櫃類別,使商品的陳列清楚且吸睛。也要注意材質的效果是否能與品牌的風格一致。

 

櫃位設計注意事項(四)施工的效率★

櫃位設計是品牌進駐百貨商場第一步,但許多百貨商場營業時間是不允許施工,因此櫃位設計裝潢只能等打烊後短時間內進行,必須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

 

以上就是米瑞克在幫每個客戶設計櫃位時,一定會注意的四大點。接下來帶大家來看看米瑞克櫃位設計的成功案例-盈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image

感謝盈鑽的肯定,放心地將全省從南到北的商場櫃位設計交給米瑞克。上圖四個櫃位來自台灣不同地區的百貨商場,可以發現每個櫃位呈現的形狀及動線都不一樣,那都是米瑞克工作人員親自去現場場勘後,細心的記下每個空間的限制還有燈光的氛圍,才能設計出既符合空間限制也能彰顯品牌價值的完美櫃位

 

也想要擁有如此完美櫃位設計嗎?快找米瑞克幫你規劃與設計專屬於你的專櫃櫃位!米瑞克團隊從事展場設計、快閃展覽、櫃位設計都已有多年的經驗,不只專業細心,還能適時的給予設計建議,以打造出最適合客戶需求的展示平台,有以上空間設計需求嗎?就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吧!

櫃位設計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