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來源:https://www.tibs.org.tw/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覽介紹★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每年皆有上千項產品展出,類別包含十二項:烘焙設備暨烘焙整廠設備、烘焙原物料、烘焙食品、烘焙器具及加工機械、烘焙名店街、餐飲冷凍冷藏設備、主題活動展示、包裝設備、DIY器具等等。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區規劃分為六大區,分別為設備區、原物料/成品區、名店街、咖啡專區、比賽區、主題活動區。

★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亮眼特色★

台北糕餅商業同業公會首次於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跨界整合烘焙、餐車及外送平台等業者,為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共同打造複合式主題館。此舉不僅能為參與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的廠商提升更多的合作契機,也能讓烘焙產業更進一步的了解消費者市場的變化。另外,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在主題館特別規劃「時尚角落」專區,透過徵件吸引設計領域的人才參賽,鼓勵年輕人「圓烘焙夢」。

★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0/3/12(四) - 3/15(日)

展覽時間:10:00 AM - 6:00 PM(最終日展至17:00結束)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4樓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官網:https://www.tibs.org.tw/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攤位回顧|科祿柏科技有限公司★

image

往年科祿柏科技有限公司(Klub)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攤位就是由米瑞克設計規劃。Klub於1993年率先將Espresso咖啡機引進台灣,更在1999年時成為亞洲第一家Espresso商用咖啡機的製造商,目前於世界各地的星級飯店、咖啡館、餐廳都可以輕易的看到KLub咖茶機的身影。接下來就來看看米瑞克是如何打造出令Klub這間跨國公司滿意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攤位設計吧!

image

因應委託客戶參展的目標客群「高級飯店」,米瑞克在有限的空間中量身打造出具有五星級飯店飲品吧檯的圓形展示攤位,如此有格調的設計,不僅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還能讓客戶的潛在消費者真實感受設備擺放的位置及操作空間。展示區的後方也規畫出了舒適的座位空間,可以讓潛在顧客好好的坐下來與業務對談,也能更全面了解商品資訊。

看完米瑞克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幫跨國公司Klub設計的攤位後,是否也覺得驚豔不已呢!?米瑞克團隊從事展場設計、快閃展覽、櫃位設計都已有多年的經驗,不只專業細心,還能適時的給予設計建議,以打造出最適合客戶需求的展示平台,有以上空間設計需求嗎?就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吧!

image

烘焙設備展攤位設計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