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www.taipeibex.com.tw/2019/zh_TW/enews.php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展覽介紹★

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於12月15號圓滿落幕。今年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現場盛況空前:有2,300多個國際標準攤位、來自10多個國家地區、550家廠商參展。此次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讓你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國際百大建材品牌,也可透過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的現場活動認識許多MIT台灣在地品牌。

★2020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展覽資訊★

還再懊惱錯過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這個能讓大家認識你大好機會嗎,那就別放棄2020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最新消息報你知:

2020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展示日期:2020年12月10日-12月13日

2020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展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官網:https://www.taipeibex.com.tw/2019/zh_TW/information.php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一年比一年盛大,那要如何在國內外高手雲集的廠商中獨樹一格,讓自家的攤位被看見呢?就來瞧瞧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在今年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榮獲優良參展裝潢獎項的兩個得獎作品吧!

 

★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得獎攤位回顧|冠軍建材集團★

MIT建材龍頭-冠軍建材集團今年以「城市森林」系列之新產品為主參加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推出安全、創新產品,米瑞克為符合其新產品意念,將大自然元素加進攤位設計中,打造出亮眼又吸睛的攤位,使委託客戶的新產品能夠在觀展人群引發正面的熱烈討論。

 

 

★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得獎攤位回顧|松華實業★

松華實業-亞洲首家通過ISO9002認證的優良美耐板生產者,以多款室內裝飾材為主要營業項目,米瑞克利用大圓形可活動的呈現方式展示出委託客戶不同材質產品,這有趣有吸睛攤位,可是吸引了不少漫無目的的觀展者前來詢問且留下資料唷!

 

 

看完米瑞克在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得獎兩個攤位設計作品集,是不是也感受米瑞克團隊的專業與用心呢?不管得獎與否,米瑞克始終維持初心:以打造出『符合客戶品牌』、『亮眼又吸睛』、『良好動線規劃』的參展攤位。若你有任何空間設計的需求,如:國內外展覽攤位設計、快閃展覽規劃、裝置藝術布置等等,不妨聯繫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你打造出完美的空間設計!

 

 

建材展攤位設計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