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展覽介紹★

台北國際電玩展 Taipei Game Show(簡稱TGS)是由台北市電腦公會舉辦,為全台唯一以「遊戲產業」為主的電玩展覽,從2003年開辦至今已有17年。台北國際電玩展是兼具B2B(專業展)與B2C(消費展)的豐富性綜合型展覽,近幾年台北國際電玩展已成為全國數十萬玩家、相關從業人員每年必定會參與的盛事。

 

★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展覽資訊★

展示日期:2020年2月6日(四)-2月9日(日)

展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電玩展官網:http://tgs.tca.org.tw/index_portal.php

 

★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商務區★

電玩展商務區分為兩大主題區:「B2B Zone」與「Indie Game Festa」,前者主要參展廠商為遊戲開發商、營運商、金流支付、行動廣告平台,後者則是來自全球的獨立遊戲開發團隊。同時,電玩展商務區也提供參展廠商媒合服務,促進廠商、遊戲團隊的合作機會。

 

★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玩家區★

電玩展玩家區有眾家大廠舉辦的舞台活動,還有最熱門的遊戲體驗,以及最酷炫的電競周邊等展出內容。電玩展玩家區最熱門的兩大主題專區「INDIE HOUSE」與「桌遊樂園」更是不容錯過。

 

★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回顧|點子膠囊★

在如此高人氣的電玩展中,要如何設計參展攤位成為目光焦點呢?來看看米瑞克在國際電玩展中幫點子膠囊打造的高人氣攤位吧!在攤位外側,利用攤位鄰近的柱子優勢,貼上大面積的遊戲彩繪牆,一秒就能讓電玩展玩家停住腳步,增加玩家與工作人員的互動機會。

點子膠囊希望在這次電玩展攤位中有舞台互動的空間,於是米瑞克團隊經過細心的場地勘查與精準地丈量,打造出符合客戶需求的舞台空間。另外在舞台的設計上也毫不馬虎,不論是舞台階梯的造型、燈光投影的氣氛也是相當的注重,讓點子膠囊的活動沒有絲毫冷場成功地落幕。

 

看完以上米瑞克設計的電玩展參展攤位,是不是覺得參展攤位設計真的是一門專業呢!若你也有參展攤位的需求,但卻還是一頭霧水,那就交給經驗豐富的米瑞克團隊吧,米瑞克設計團隊專心傾聽客戶的需求,並將客戶的產品及服務完美展示在攤位中,絕不讓你的攤位成為遺珠之憾。

 

展覽攤位設計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