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國際雷射展首次與國際光電大展攜手合作,同時間同場地舉辦,成功地提升雷射展與光電展商機。吸引了各國共168家廠商347個攤位,聯手呈現雷射自動化加工設備、雷射源、雷射鈑金、雷射零組件、光電量測檢測設備、光纖通訊、真空薄膜製程設備與化合物半導體製程設備等展出項目。

 

★台灣國際雷射展|簡介★

台灣國際雷射展從2013年創辦至今,累積吸引上萬人次買主參觀採購、百家廠商熱情參展,已是國內最專業最盛大的雷射展會!每年皆邀請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買主、相關協會、參展廠商參與台灣國際雷射展,並有「雷射創新產品競賽」及「雷射工藝競賽」增加廠商更多的曝光機會!台灣國際雷射展以搭建交流與合作平台為目的,實現互利共贏,創造商機促進共同發展!

 

★2019台灣國際雷射展|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9/10/16(三) - 10/18(五)

觀展時間:9:30–17:00 (最後一日參觀至16:00)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M區

雷射展官網:https://www.chanchao.com.tw/laserexpo/

 

★2019台灣國際雷射展攤位回顧|宏惠光電★

這次雷射展委託客戶『宏惠光電』為全國最大的一站式光電、雷射產品供應平台,需要展示的產品設備眾多,且大小不一。因此米瑞克在設計該雷射展攤位時,因應委託客戶的產品特性,利用許多張平台展示桌、精準的攤位空間計算,將各種大大小小的產品都能很好地呈現在雷射展觀展者眼中。

 

另外,這次米瑞克使用了『繃布材質』作為委託客戶雷射展攤位的門面,加上白光的襯托特別吸睛,能在偌大的雷射展展場中第一眼就抓住觀展者目光。

 

雖然這次的雷射展攤位空間充斥著平台展示桌、大型產品設備,米瑞克卻適當空出間隔,使得雷射展攤位人潮眾多時,也能保持動線的順暢,給觀展的潛在客戶良好的印象。

 

以上,就是今天要帶大家一同欣賞的台灣國際雷射展的作品案例啦!是否讓你深深感受到米瑞克對展覽攤位設計的專業呢?這次是台灣國際雷射展首次與國際光電大展攜手合作,要在兩大展中脫穎而出,好的攤位設計可是唯一竅門呢!產品如何展示、動線如何規劃,都會影響潛在客戶對你看法唷!米瑞克在展覽設計上已累積多年的經驗,不分國內外都能為你創造最棒的攤位哦!

更多米瑞克團隊的攤位設計>>>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