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史上最強親子飯店空間設計』是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以及在台南HOTEL COZZI和逸飯店精心打造。想知道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設計出的親子飯店空間到底有多吸睛嗎?首先,感謝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集團信任我們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委託米瑞克在台南HOTEL COZZI和逸飯店,設計出擁有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和熊熊遇見你這三部超人氣美國卡通頻道的飯店空間。接下來,跟著小編帶你一步步揭曉這完美吸睛的『最強親子飯店空間設計』吧!

米瑞克飯店門口外的空間設計了,高3.5公尺的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的FRP戶外大型裝置,讓大朋友小朋友還沒進入飯店就驚呼不已。 若是開車從地下停車場進出,也能感受到米瑞克的小巧思唷!可以看到飛天小女警或是其他卡通明星的身影,以壁貼設計的方式出現在飯店停車場電梯外牆空間

在大廳或是每一層走廊,這些必經的飯店空間也可以看到米瑞克有做些特別設計,讓卡通明星穿梭在台南神農街的畫面,展現出不一樣的府城懷舊風。

飯店4樓餐廳入口的空間米瑞克布置了一個大型設計,懸樑的吊掛12公尺長的老皮與彩虹姊姊。用餐區,米瑞克還放了超大的飛天小女警FRP裝置佈景。大小朋友們用餐時抬頭望,就可以看到飛天小女警出發去拯救小鎮村,真的好有趣。

4樓除了餐廳外還有戶外區,米瑞克這次的設計也將飯店約500坪的戶外空間一起做規劃,有「熊熊遇見你火車站」、「探險活寶歷險區」、「飛天小女警沙池」三大區域。大小朋友可以玩「和逸愛嘟嘟小火車」、「飆風電動車」、「沁涼噴泉池」多項遊樂設施,絕對留下難忘回憶。

飯店5樓原本設計為客房空間米瑞克這次特別改成室內主題遊戲區,以探險活寶卡通中的泡泡糖公主的糖果城堡為主軸呈現的「探險活寶糖果王國」,搭配粉色泡泡球池、糖球遊戲牆和糖球書屋;以卡通熊熊三兄弟的明星大大、胖達與阿極為主角的多功能遊戲空間,融合了歡樂市集情境與各種多元遊樂功能的「熊熊遇見你趣味天地」。

飯店6樓及7樓空間設計為「卡通頻道主題套房」,米瑞克在不同客房內放上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或熊熊遇見你這三部卡通的人物及情境,共有18款豐富的壁貼讓大小朋友,沉浸在卡通故事場景。還有其他米瑞克在和逸飯店獨家空間設計的小巧思,歡迎你親自入住一一發現。

跟著小編,看完米瑞克親手打造的「2019史上最強親子飯店空間設計」,是不是覺得好吸引人、好想去!沒錯,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不論是展場設計、大型藝術裝飾、店面規劃、飯店空間設計總是非常專業又吸人流!

如果你有上述服務需求,不妨找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相信你一定會有滿意的收穫。

專業的空間設計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設計 裝置藝術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