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bit.ly/2LnRpaJ

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上中下游電子廠商參展的台北國際電子展將於10月登場啦!今年的台北國際電子展除了讓廠商互相交流外,創新智慧應用大賽得獎作品也於台北國際電子展中展出,不知道現場還會有哪些令人驚喜的新科技呢?就讓小編跟你分享台北國際電子展最新消息及回顧米瑞克往年在台北國際電子展的攤位設計表現吧!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電子展

展出時間:2019/10/16~2019/10/17 10:00-18:00 、2019/10/18 10:00-17:00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展覽簡介|

每屆的台北國際電子展都會聚集電子業上中下游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廠商,並在展覽中進行數百場採購案洽談會及媒合,也有40餘場論壇將於此次展覽中舉行。而今年2019台北國際電子展以「綠色電子、智慧生活」為此次展覽主題,主辦單位也特別規劃了4大主題展示智慧生活的未來樣貌,提倡綠色電子及永續發展議題。

台北國際電子展展覽案例|

在往年台北國際電子展米瑞克協助高柏科技設計展覽攤位,由於委託客戶產品以散熱器為主,於是米瑞克在攤位設計上為凸顯「散熱」,以「藍色」作為主色,讓攤位整體看起來更為清爽。在客戶LOGO設計上則採用白色立體懸浮設計,讓參展企業能從諸多廠商中一眼就看到高柏科技,並在台北國際電子展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外,米瑞克也為英之科科技設計展覽攤位,以品牌主視覺-「淡藍色」設計藍色漸層,讓攤位能夠與品牌主視覺及攤位整體風格達成一致。在牆面上也放上產品介紹,這也能讓參加台北國際電子展的參展者,一走進委託客戶的展出攤位時就能對產品有所了解。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台北國際電子展展覽資訊啦~米瑞克台北國際電子展中曾幫助眾多廠商設計攤位,對於參展廠商而言,台北國際電子展是能展現自己品牌的大型平台,獨特的攤位設計就更顯重要!而米瑞克在展覽攤位設計上都會為不同客戶量身設計,配上創意與穩定的施工品質,讓攤位呈現更完美。若想在大展中脫穎而出,那就趕快找米瑞克幫你設計展覽攤位吧!

專業創新兼具的高品質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