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店家有好的門面,就必須擁有特別的店面裝潢!中華海洋生技公司為搶攻健康商機,斥資打造Hi-Q褐藻生活館,這可是全台第一家以褐藻為主題的複合式全商品展平台,同時也是米瑞克費盡心力完成的店面裝潢作品唷!還沒到現場參觀過的朋友們,現在就讓小編帶你一覽吸睛度百分百的店面裝潢吧!

中華海洋成立Hi-Q褐藻生活館,希望透過「結合褐藻主題與社會服務」平台,打造出「自然、健康、快樂」夢想桃花源的店面裝潢效果,並讓民眾能以此店面裝潢共享驚艷美學、多元化產品、頂級鱻食、健康新知等,藉由消費的同時也參與厚道送暖活動,邀請民眾共同關懷台灣,傳遞台灣最美的厚道精神。

這間店面裝潢的整體風格以藻類為主軸,並以手繪畫風為主要視覺,米瑞克團隊使用塗鴉手繪型態來親近顧客,不但能降低距離感,還能強化視覺效果,讓整個店面裝潢空間更具活潑感,又符合企業目標的主要訴求。

整體店面裝潢的基底色採用綠色系,塑造出「自然、健康」感,並輔以藍色色調,營造出「海洋」的情境空間得以凸顯「藻類」主題。

米瑞克在設計店面裝潢時也加設互動裝置,運用活潑有趣的方式,展現褐藻多元風采及好處,讓民眾能更了解褐藻知識,了解海藻奧秘,達到委託客戶的期盼。

除了主要強調的褐藻意象之外,客戶也希望這個店面裝潢能加入寵物友善餐廳,因此米瑞克規劃了舒適美觀的寵物安置區,讓民眾可以帶著自己心愛的毛孩一同前來用膳及參觀感受海洋褐藻的世界。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不僅僅只服務展覽攤位設計,在店面裝潢上我們有也有豐富的經驗,打造出各種不同風格的店面裝潢,讓客戶能擁有一個美觀且具多功能的店面裝潢空間,要是你也有店面裝潢的需求,卻不知道該找誰協助,米瑞克絕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幫你裝潢出最精緻獨特的風格>>>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