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www.taipeipack.com.tw/

與台北國際食品展同期展出的包裝工業展也算是許多人殷殷期盼的展覽,每年的包裝工業展都會展出各種豐富的技術讓大家目不轉睛,而今年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又將會有哪些讓人驚嘆的新技術或是驚豔的攤位呢?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了解2019包裝工業展的最新消息吧!

 

2019包裝工業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9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

展覽時間:6月19日至6月22日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2館

包裝工業展官網:https://www.taipeipack.com.tw/

 

2019包裝工業展展覽簡介

每年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都會整合食品加工、包裝工業、餐飲設備等其他綜合性食品展一同舉辦,並串連食品產業上、中、下游,一次展出食品業完整的供應鏈。包裝工業展也持續沿用兩地聯展模式,搭配國際研討會、一對一採購洽談會及新品發表會等豐富大會活動,勢必將吸引國內外相關業者的目光,創造出另一波高峰。

 

包裝工業展展覽攤位設計案 : 

陽政集團是國內最具規模的專業食品機械製造廠,米瑞克為其在包裝工業展中設計了氣勢磅礡的攤位,運用將公司名稱高掛在攤位最上方的配置,達到一秒吸引到觀展者目光的效果,在利用金光閃閃的燈光打造整個包裝工業展攤位的明亮,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品牌朝氣十足、勇於創新的意象。

米瑞克為協立機械設計的包裝工業展攤位,是以簡潔的藍白色系為主色,並打造出最專業的形象風格,規劃出最能讓展品發揮光芒的位置,也方便工作人員解說,讓整個包裝工業展的攤位動線更加流暢。

 

看完以上米瑞克在包裝工業展中的作品,是否也感覺到米瑞克的專業了呢?米瑞克除了會根據合作品牌的特色打造客製化的創意攤位之外,也會將展覽會場的整體動線、服務流程都放進攤位設計的規劃中,這不僅是我們對於專業的看重也是我們對待每一個展覽的用心與責任。

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