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s://is.gd/tHLv9c 

2019新一代設計展已於5月初的時候圓滿結束,每年的新一代展都得以讓學生好好展現自己的設計成果,也提供一個大規模的平台讓業主們發掘人才,今天就讓小編帶你一同回顧2019新一代展的熱鬧現場吧!

 

●2019新一代設計展展覽簡介

新一代設計展從開辦到現在,目前已是全球最具規模之設計科系學生主題聯展。每屆新一代設計展的展覽內容橫跨產品與工藝設計、視覺傳達設計、數位多媒體設計、空間與建築設計、服裝與時尚設計、跨領域整合設計等等多元領域。除展覽外,新一代展也結合金點新秀設計獎等,廣邀企業參與,新一代展同時也是台灣發掘優秀設計人才與傑出創意之重要平台。

 

●2019新一代設計展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19.05.03-05.06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1館&3館

展覽名稱:新一代設計展

 

●2019新一代設計展攤位回顧

銘傳大學商設系的學生曾是米瑞克的委託客戶,我們將學生提供的創意,巧妙融合在新一代展中攤位的裝潢上。以建造機器人代表整體核心概念,由線稿到完成品,象徵著產品設計的製造過程以及人們不斷追求進步的意象。

我們在攤位外側用多種姿勢的建造機器人來強化核心概念,配色以粉白色營造出舒服的柔和感,並在攤位裡妥善安排展品的平台位置,使得整體動線流暢而不擁擠,讓學生和觀展者都能仔細的解說與觀賞。

 

現在的學生們已經愈來愈有創意,有了米瑞克的專業協助,也讓學生們得以用最好的展示平台展現成果,在新一代展中發光發亮。米瑞克展覽設計在執行規劃上,大多是依照學生們的設計圖面延伸建議,並在執行中嚴格要求工程結構及材質上的務實性,讓最後呈現在新一代展的攤位作品,能更完善也更完美。

給你最高品質的攤位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