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s://www.medicaltaiwan.com.tw/

台灣醫療產業中最大的國際採購平台-2019台灣國際醫療展將在六月底登場囉!今年的台灣國際醫療展也將與台灣國際醫療器材製造及零組件展同期展出,讓參與國際醫療展的人們能看到更多醫療科技,想知道2019台灣國際醫療展的最新資訊就快看看小編的國際醫療展重點整理吧!

 

2019台灣國際醫療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9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

展覽時間:2019.6.27-6.3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灣國際醫療展官網:https://www.medicaltaiwan.com.tw/

 

2019台灣國際醫療展展覽簡介

台灣國際醫療展為台灣唯一醫療器材及健康照護產業外銷專業商務平台,因應全球醫療產業趨勢,外貿協會將原有的「台灣國際醫療展」及「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整併轉型,環扣「健康」、「醫療」及「照護」三大主題,打造出全新的B2B專業交易平台-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構築完整的醫療照護生態體系,台灣國際醫療展同時也是醫療產業必定要參加的年度盛會。

 

2019台灣國際醫療展參展重點|攤位設計回顧

米瑞克曾協助世大化成在台灣國際醫療展的攤位設計,將整個攤位用開放穿透的設計呈現,讓國際醫療展的參觀者可以從四面八方看到攤位的明亮,吸引之前來細細觀賞,在踏進攤位時能感受到行走動線的流暢。

由於此委託客戶的主打產品是易眠枕與易眠床,米瑞克也運用小區塊的天花梁柱,營造出室內空間的氛圍,讓客戶產品能在最符合其意象的情景中展出,讓參觀者一眼就能明瞭,使產品脫穎而出!

 

以上就是2019國際醫療展的最新重點啦!相信大家在看完上述的介紹後也對米瑞克有更多了解,米瑞克團隊在每個展覽作品上都下足許多功夫,並用心規劃加入滿滿的創意,讓整個攤位能在像國際醫療展這樣的大展中大放異彩,深深抓住參展者的目光。若你也有展覽攤位設計的需求,不妨就交由米瑞克幫助你吧!

創意與專業並重的攤位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