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天然有機品牌GRATiAE在微風設百貨專櫃囉!眼尖的你,到微風廣場時有發現這個新的百貨專櫃嗎?溫和又特殊的百貨專櫃風格令人眼睛一亮,今天就讓小編帶你見識見識GRATiAE百貨專櫃的魅力吧!

GRATiAE的產品為以色列原裝進口,將溫泉礦物與有機草本萃取結合,追求天然、有機、健康的肌膚保養,這次米瑞克幫忙設計的百貨專櫃,維持了以往GRATiAE簡潔明亮的風格,並在有限的百貨專櫃空間內,利用植栽作點綴,強調出天然、有機、健康的概念。

米瑞克團隊也妥善在百貨專櫃空間中,規劃出能讓顧客坐下來好好體驗產品的位置,巧妙的安排,讓百貨專櫃的有限空間有最舒適的行走動線,GRATiAE的百貨專櫃有了米瑞克的協助,也成為微風廣場中最清晰舒服的百貨專櫃,使人一進到百貨裡,目光就被GRATiAE的百貨專櫃吸引。

 

看完米瑞克為GRATiAE做得百貨專櫃,是不是令你感到驚艷呢?米瑞克不僅僅在展覽攤位設計上有豐富的經驗,在百貨專櫃設計上也具有足夠的專業,不管百貨專櫃空間有多大,米瑞克都能在有限的空間內規劃出最完美的動線,讓顧客一看到你的百貨專櫃,腳步與目光就會忍不住朝你的櫃位前進唷!

專櫃設計團隊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