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3D動態櫥窗在春假的第一天降臨台北微風廣場,並吸引邰智源、解婕翎等許多知名網紅和媒體親臨動態櫥窗展示現場,一起為3D動態櫥窗助陣站台!充滿魅力的3D動態櫥窗,也是米瑞克一手打造的作品唷~今天就讓小編帶你一睹3D動態櫥窗的風采吧!

首座3D動態櫥窗是由暖暖系列出品公司疊紙遊戲為講述品牌故事而打造,展現一個關於「少女故事」的小世界,在這個創新的「3D 動態櫥窗」裡,可以看到遊戲主角暖暖成為動態櫥窗裡的模特兒和你親切地打招呼,也可以看到她穿著好看的裙子展現優美或隨性的舞蹈,這也展現了少女心的不同面貌。

 

舞台和櫥窗是閃耀和精緻的代表,復古的芭蕾舞台與時尚的霓虹燈巧妙地融合成別具一格的動態櫥窗,不僅讓《閃耀暖暖》的動態櫥窗充滿了獨特的設計美感,也觸動了大家內心深處那顆純真的少女心,甚至也藉著動態櫥窗完整表達了遊戲的核心概念「為閃耀的自我而生」。

 

此次的3D動態櫥窗透過巧妙的設計完美呈現出遊戲的主軸,粉嫩的外觀也引起所有女生的少女心噴發,3D動態櫥窗更成為新潮的打卡熱點。米瑞克除了專精展覽設計之外,對於櫥窗設計也擁有豐富的經驗,想打造獨一無二的靜態或動態櫥窗,找米瑞克協助,肯定能給你一個令人歎為觀止的成果作品哦!

給你最具風格性的展示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