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www.foodtaipei.com.tw/zh_TW/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就要在六月登場囉!每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都聚集了各種國內外的食品相關廠商,品項琳瑯滿目,讓買主看得目不轉睛,而今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又將會有什麼新看頭呢?今天就讓小編帶你關注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的最新消息吧!

 

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

展覽時間:2019.06.19-22

展覽地點:世貿一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台北國際食品展官網:https://www.foodtaipei.com.tw/zh_TW/

 

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展覽簡介

臺灣食飲品業者與全球買主共創商機的盛事-台北國際食品展,將在今年結合食品機械、包裝、餐飲設備和清真產品展,並擴大展場規模,使用世貿一館全館,讓國際食品展商精心規劃的展位及展品充分曝光,提供給國際買主完整舒適的觀展環境。

 

台北國際食品展展覽攤位回顧『波滋達食品』

在往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主要生產裹糖爆米花的CANDY POPPY委託米瑞克協助設計食品攤位,因應客戶的主打產品-水果口味爆米花,米瑞克團隊把攤位設計成叢林中的小木屋,呈現出熱帶水果的概念。

米瑞克在有限的空間內利用熱帶水果與木紋打造活潑明亮的視覺,並規劃安排類似小攤車的設計作為產品放置區,創意又充滿巧思的設計,不僅成功凸顯產品的特色,也讓波滋達食品在國際食品展中大放異彩。

 

以上就是台北國際食品展的最新訊息與攤位回顧啦!展覽攤位除了要展示各家廠商的主打產品,也是向觀展者展現品牌形象的重要媒介,米瑞克在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已為眾多客戶打造出許多不同樣貌的特色攤位,無窮的創意與專業肯定能給你一個獨一無二的攤位設計哦!

給你創意十足的展覽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