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www.optotaiwan.com/

台灣光機電產業的年度盛會2019台北國際光電周要來囉!光電產業產品與技術與許多產業息息相關,不知道今年的台北國際光電周又將會展出哪些新技術?今天小編就先帶大家掌握台北國際光電周的最新資訊吧!

 

2019台北國際光電周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光電周

展覽時間:2019.10.16~10.18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北國際光電周官網:https://www.optotaiwan.com/

 

2019台北國際光電周展覽簡介

舉辦多年的台北國際光電周現已成為全球知名光電展覽之一。以精密光學、光電轉換、光機電整合、微奈米技術等科技基礎核心為主的台北國際光電周-系列展覽,既專精呈現各產業特色精髓,也連結了產業的互通輝映。現在台北國際光電周是聚集光電半導體、顯示器、LED、太陽光電、精密光學、雷射應用、生醫光電等產業的共同盛會。

 

2019台北國際光電周攤位回顧|工研院

委託客戶希望米瑞克協助將我國太陽光電研究成果及執行成效,能在台北國際光電周上呈現予國內外廠商及民眾,讓廠商及民眾對太陽光電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因此,米瑞克設計團隊使用亮黃色調展現出陽光的視覺感,同時也運用黃色的明亮,達到在台北國際光電周中引人注目的效果。

 

另外,米瑞克以溫和的綠色及黃土色做搭配,表現出陽光普照大地帶來綠色生機,進而愛護地球的意象感,凸顯出太陽光電的環保概念,牆面貼上客戶所要展示的圖文介紹,舒適明亮的空間,也得以讓台北國際光電周的參觀者及廠商能清楚的看出委託客戶所表達的理念。

 

米瑞克巧妙的運用創意和專業幫客戶打造出心中理想的台北國際光電周攤位,不僅完美呈現了委託客戶的訴求,也成功讓委託客戶在台北國際光電周脫穎而出,帶來亮眼的成果。對參展廠商來說,攤位樣式的獨特是影響參展成效的重要關鍵,倘若你也想擁有卓越不凡的展覽攤位,不妨就交由米瑞克協助你吧!

讓你的攤位不同凡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