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ttp://www.edn-mcshow.com/ks/

南臺灣規模最大的2019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已於4月1日圓滿落幕啦!如今各項產業都跟自動化工業息息相關,大家有到2019高雄自動化工業展見識最新研發的技術嗎?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回顧高雄自動化工業展的現場,讓你再度感受自動化工業展的魅力!

 

 

2019自動化工業展展覽簡介

2019高雄自動化工業展由高雄市政府指導、經濟日報主辦,為一場高度密集技術和新知的展覽,是建構產業界最佳的交流平台。為期4天的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吸引多家海外廠商參展,展出多種產品創造亮點。舉辦多年的高雄自動化工業展,不僅成功協助產業創造高經濟效益,同時也帶動高雄自動化工業展逐漸邁向國際化,協助業者拓展全球市場。

 

2019自動化工業展展覽時間

展覽名稱:2019高雄自動化工業展

展覽時間:2019年3月29日至4月1日

展覽地點:高雄展覽館

 

2019自動化工業展攤位回顧

自動化工業展中,大多數的攤位都以科技感與冷色調作為設計主軸,但泓邦科技希望營造出咖啡店或Lounge Bar風格,對比眾多攤位的嚴肅冷酷,讓參展觀眾蒞臨此攤位是感到舒服且放鬆。

於是,米瑞克以黑色及木紋色作為主結構色調,設置酒吧吧台與極簡風木紋桌,並輔以暈光作為氣氛燈,將攤位打造成舒適又不失專業感的一方樂土。這樣的設計不僅符合了客戶訴求,也成功的讓泓邦科技得以在自動化工業展中突顯出來。

 

看完自動化工業展的回顧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呢?每年的高雄自動化工業展都吸引了上萬買主群聚高雄,前進高雄產業聚落。想在這樣的大展中脫穎而出,在買主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必須先擁有吸睛的攤位設計囉~找經驗豐富的米瑞克幫忙,會是你在參展中最得力的幫手!

用創意與專業打造屬於你的完美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