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www.computextaipei.com.tw/zh_TW/

在亞洲最具指標性的B2B專業展-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將在5月底隆重登場囉!每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都吸引了不少相關業者爭相參與,各種令人嘆為觀止的最新科技都將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而今天就讓小編為你整理台北國際電腦展的重點資訊吧!

 

●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電腦展

展覽時間:2019.05.28~06.01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2館、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國際電腦展官網:https://www.computextaipei.com.tw/zh_TW/

 

●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展覽簡述

立足臺灣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目標,期望以跨領域整合創新服務作為最強勁的動力,成為全球科技資源整合的新舞台。而今年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展覽定位,規劃人工智慧與物聯網、5G、區塊鏈、創新與新創及電競與延展實境 5大主題,為因應數位轉型產業需求與南港二館全新啟用,將吸引更多交流活動與海內外新創團隊展示。

 

●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攤位回顧|億斯

億斯所展的商品數眾多,不希望因展櫃遮擋了整體,因此米瑞克規劃了放射狀的展位配置,保持動線流暢,並以LOGO顏色作為整個攤位的主要色系,再運用黑色搭配,加強品牌的凸顯,讓整個攤位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現出專業與沉穩的意象。

 

另外,米瑞克也在展櫃設計上疊加了層次感,使得整個攤位看起來明亮整潔又不失特色,並安排可洽談的座位區,讓有興趣的買主可以最舒適的狀態做深入了解,黃白色系的桌椅也為攤位點綴出不凡的氣質。

 

看完今天的介紹,相信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內容一定相當精彩可期!參展廠商們若想要完美展示成果,那就不能忽略攤位設計的重要,有了充滿巧思的攤位,不僅能將品牌訴求表現出來,也能讓展出內容更加引人注目,而米瑞克在展覽設計上有多年的經驗,對於設計作品十分講究,肯定能給你一個既專業又吸睛的攤位唷!

將你的訴求用創意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