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46trTm

2019台北國際書展已於2月17日圓滿落幕,據說今年的台北國際書展的參觀人數相當可觀,大幅提升國際書展的人氣與業績,也帶動了民眾的閱讀風氣,大家有親自去國際書展中感受書香四溢的氣氛嗎?今天就讓小編再帶大家一起回顧國際書展的熱鬧現場吧!

 

◎2019台北國際書展展覽概述

今年台北國際書展主題國為德國,以超過600餘種圖書、音樂、展覽帶來精采的德國故事,讓台灣民眾認識德國人愛好閱讀、重視出版自由的價值。2019台北國際書展也延續去年展場改造,打造許多設計感的攤位,營造友善的閱讀氣氛、豐富作家的講座。此外,今年推出「開學趣書展」活動,將閱讀設計成有趣的遊戲,增添更多閱讀樂趣。

 

◎2019台北國際書展展出資訊

展覽名稱:2019台北國際書展

展覽時間:2019.2.12-2.17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三館

 

◎2019台北國際書展展覽攤位回顧

遠見天下是國內知名的出版業,米瑞克利用符合其品牌LOGO的顏色作為整體配色的主軸,運用與其對比的色彩做搭配,凸顯出每個所要強調的重點,並妥善配置燈光,讓遠見天下能在國際書展中更顯搶眼。

 

米瑞克仔細規劃每個平台的擺放位置,讓整體動線更為順暢,這樣的設計也能讓民眾在選購、閱讀時,走動流暢且舒適,能夠好好的精挑細選,吸引民眾產生想多停留在此攤位的意念。

 

看完米瑞克國際書展中的作品,是否也看出米瑞克的專業呢?米瑞克團隊從事展覽設計已有多年的經驗,從小小的攤位設計到整個展場的規劃,米瑞克都仔細用心,並加入許多巧思讓每個作品都能呈現最不凡最有創意的面貌,同時還能表現出委託客戶的品牌訴求。你也想擁有一個獨特創新的展示台嗎?趕快諮詢接洽米瑞克吧!

 

吸引目光從攤位設計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