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creativexpo.tw/en/ 

每年到了四月,眾所期待的台灣文博會又將要來臨囉~已成為臺灣文創界年度盛事的2019台灣文博會,自從脫離商業展覽型態後,每屆的台灣文博會展出內容及主題可說是越來越多元豐富,而今年的2019台灣文博會也一定精采可期。現在就讓小編帶你掌握2019台灣文博會的最新消息吧!

 

2019台灣文博會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9臺灣文化創意設計博覽會

展覽時間:2019.4.24~4.28

展覽地點:文化概念館-華山1914文創園區、設計品牌館-松山文創園區、圖像授權館-花博公園爭艷館

台灣文博會展覽官網:https://creativexpo.tw/en/ 

 

2019台灣文博會展覽簡介

2018-2019台灣文博會發展方向以「提振文化內容力」及「建立產業生態系」邁進,透過華山全區深度文化策展、提振文化內涵,加上優化活絡松山及爭艷展區商品交易,建立產業生態系。另外,台灣文博會也規劃進階版的主題式文化路徑,讓民眾感受台灣文化特色,進而行銷台灣設計品牌。並邀請東南亞國家參與展覽及交流,使台灣文博會成為亞洲文化創意輸出中心。

 

2019台灣文博會展覽設計回顧|格瑋

格瑋國際強調台灣在地設計與生產製造。運用最極簡的元素,帶來全新的生活美學是該品牌的特色。米瑞克為其在台灣文博會中打造出以紅磚牆塑造出的歷史痕跡不僅跳脫了制式化的展場設計,也展示出符合「簡單」、「美好」、「品味生活」的該品牌理念,讓整個攤位空間瀰漫著溫暖的居家感,這樣的規劃也成功吸引台灣文博會的參觀者駐足。

 

2019台灣文博會展覽設計回顧|傑利貿易

Waobi為主打東方美學的精品品牌,為強調品牌高端訴求,背牆以發光燈殼logo加上鏡面材質表現品牌精緻度,攤位內部以崁燈取代一般燈具提升質感;全黑色調加上白色燈箱logo讓觀者第一眼就能注意到攤位,留下深刻印象。產品陳列仿造專賣店擺設方式,帶給台灣文博會參觀者如同於店面消費的舒適感。

 

以上就是關於2019台灣文博會的重點資訊啦!看到以往台灣文博會的攤位設計是否覺得很漂亮呢?想必今年的台灣文博會將有更多更值得探訪的文創設計等著你去觀賞,另外對於參展者來說,贏得參觀者目光的第一要點就是攤位設計囉!有了完美的攤位就能使得你的展示品有更大的加分效果,現在就快找米瑞克諮詢吧!

 

給你高水準高品質的攤位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