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Wkh3SE 

全球科技業開春最大的年度盛會2019CES消費電子展結束囉~每年的CES消費電子展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主要公司和相關業者參加,並也展示了許多科技新產品,令人嘆為觀止。米瑞克這次也有出現在2019CES消費電子展哦!現在就讓小編帶你一起看看米瑞克在2019CES消費電子展的作品吧!

 

在看作品之前,先來了解美國CES消費電子展是什麼吧!

CES消費電子展展覽簡介

是全球規模最大、最具代表的消費電子展,由美國消費科技協會主辦,有科技業的風向球美稱,CES消費電子展是一個知名國際性電子產品和科技的貿易展覽會,展覽期間通常會舉行多場產品預覽會和新產品發表會。而CES消費電子展並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是屬於資通訊及消費電子業者互相交流的最佳場合。

 

再來,就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米瑞克在CES消費電子展的作品囉~

2019 CES消費電子展攤位設計一【亞果元素】

亞果元素公司產品涵蓋行動裝置、智慧周邊、智能穿戴式及智慧健康設備等多樣領域,米瑞克為其在2019CES消費電子展打造了能完整展示出客戶特性的攤位設計,以白色作為攤位主色,不僅能使之看起來舒服又能凸顯出亞果元素的品牌LOGO,加上在適當的牆面位置佈了主打商品圖樣,讓人一眼就能辨識出該品牌特色。

 

2019 CES消費電子展攤位設計二【MOMAX】

MOMAX是著名時尚創意品牌,主要產品為流動數碼產品配件。米瑞克幫忙設計出能在消費電子展中展現磅礡氣勢的攤位,巧妙地規劃攤位樣式,加上原本消費電子展展場所配置的燈光可以使攤位呈現出光采奪目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天要帶大家一同欣賞的CES消費電子展作品案例啦!是否讓你深深感受到米瑞克的高度專業呢?像CES消費電子展這種全球性大展,要在眾多品牌的新品中脫穎而出,攤位設計絕對是不可忽視的關鍵,擁有好的攤位才能讓你的產品有最優質的展示台,而米瑞克在展覽設計上已累積多年的經驗,不分國內外都能為你創造最棒的攤位哦!

讓你的攤位大放異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