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vgg31

2019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就要在2019年三月強勢登場啦~據說2019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可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呢!比起之前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這次展出地點也因應規模有所增加擴大,想必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的展況一定精采可期,現在就讓小編帶你一同了解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的最新重點資訊吧!

 

2019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重點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工具機展覽會

展出時間:2019年 3月4日~3月9日

展出地點:世貿一館、世貿三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2館

 

2019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展覽介紹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是全球第三大工具機專業展。與2018不同的地方在於,2019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將成為第一個正式啟用臺北南港展覽館2館的大型國際專業展,延續上屆「工業4.0、智慧製造」主題,朝向工業4.0發展。2019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也新增AI及新創展區,除了展示最新研發科技也協助業者導入AI技術,達到人機協同,引領機械產業再創新榮景。

 

2019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攤位設計回顧-精銳科技

台灣精銳科技以專門生產高精密度之伺服用行星式齒輪減速機為主要產品。米瑞克在往年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中為精銳科技打造一個以白為基底,搭配台灣精銳「企業藍」配色,加上幾何概念的設計,完美呈現出機械工業感,襯托未來與科技風格。

 

在內部空間規劃上,米瑞克為了讓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的參觀者一踏進台灣精銳的攤位中,就深受吸引,停下來好好觀賞及瞭解該品牌之服務及產品技術,特地安排極為寬敞不擁擠的空間,並擺放桌椅讓有興趣的民眾能舒適的聆聽服務人員的解說。

 

在有眾多廠商參展之下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攤位設計絕對是最最重要的關鍵,能不能在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中,第一眼就搶下觀展者的目光,完全取決於攤位設計夠不夠吸睛、夠不夠特別。而米瑞克團隊設計過各種大大小小的展覽攤位,多年以來以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在每一次的作品都是用心替客戶打造最完美的舞台,想擁有最佳展示平台,就找米瑞克諮詢吧!

 

為你打造光彩奪目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