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電子大廠LG為鎖定金字塔消費族群在台推出「LG SIGNATURE」品牌,並正式發布LG SIGNATURE頂級家電系列產品發表會,透過藝術畫廊的空間展示,不同於一般死板板的產品發表會,完美將各項頂級家電展現於消費者眼前,這次米瑞克榮幸參與LG產品發表會的空間設計,現在就讓小編帶你一覽LG新品發表的驚艷會場吧!

 

米瑞克精心規劃每幅照片的擺放位置,搭配原有場地的特殊天花造型,營造出符合頂級客群的奢華感,讓人一踏進LG新品發表會會場彷彿來到典藏經典的高級畫廊。

米瑞克也將所要展示給民眾觀賞的頂級家電,放置在整個LG新品發表會場的正中間,並運用巧妙的燈光強調產品,讓消費者不論從哪個角度,都能一眼就看到整個會場的重點。

除了展示產品很重要之外,LG新品發表會的另一個重點絕對是主打品牌名稱,因此米瑞克特地設計出符合LG所要鎖定的客群,打造一組極具質感的大型品牌名裝置藝術。

為了讓消費者能更了解LG新品發表的主打品牌,米瑞克也用心安排品牌介紹牆的位置,讓民眾可以藉由簡約明白的品牌介紹,更明白LG新品的特色。

 

以上就是今天帶大家看到的LG新品發表會現場啦!因應LG這次所主推的頂級產品,米瑞克團隊呈現了超高規格又細緻的前置處理作業,並在有限的極短時間內施行製作及燈光調整!在米瑞克的協助下,LG新品發表會如同藝術畫廊的展示空間,從佈展、搬運到撤展的完整過程,皆順利達到最完美的效果。米瑞克在空間設計上有最細膩的專業度及最有創意的巧思,有了我們的幫忙,絕對能給你最精緻的展示舞台!

創意巧思專業皆具備的展場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