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2rGq6

亞洲最不容錯過的博奕盛會亞洲國際娛樂展在五月順利結束啦,每年的亞洲國際娛樂展總吸引了大批人潮前來,在全球娛樂行業都擁有著重要的影響力,2018亞洲國際娛樂展也成為歷屆規模最大的一屆,這次的亞洲國際娛樂展也有米瑞克的作品哦!現在就讓小編帶你看看這次米瑞克亞洲國際娛樂展中做的設計吧!

 

亞洲國際娛樂展設計作品一|GPK

米瑞克亞洲國際娛樂展,榮幸受邀與GPK及奇蹟娛樂合作,打造了科技神殿,浩蕩的排場宣示著即將立足亞洲,放眼全世界!

搶眼的雙品牌LOGO設計在殿堂上方,搭配入口輪播代理所有遊戲影格的雙面電視柱,為了不放過任何能吸引亞洲國際娛樂展參展者目光的機會!米瑞克發揮專業創意協助此次客戶在亞洲國際娛樂展中形象影片的製作剪輯。

頂部如星空般的天花,象徵一站式多系統娛樂平台,攤位兩側詳細記載GPK輝煌里程歷史、合作平台品牌以及奇蹟娛樂四大服務特點,將雙方優勢完美結合!架高一米的攤位高台,依循而上的階梯,給玩家一個如臨娛樂聖地的實際感受。在主體規劃上使用穿透開放的格局,加上大型屏幕與量身打造LoungeBar風吧檯,營造出夜店風,空間展現出高科技以及前衛奢華的質感,讓GPK在亞洲國際娛樂展中更受矚目。

 

米瑞克也在側面露臺設計開放式洽談空間,並另外規劃隱密性較高的VIP明亮簡潔全白色系,強調實用及舒適性,搭配精心挑選奢華感傢俱,讓亞洲國際娛樂展的來訪貴賓愜意的享受美好時刻。

GPK是唯一在G2E有特殊噴煙效果的展位,在亞洲國際娛樂展的嚴厲申請提交下,欲求品牌精神與傳達理念與參展嘉賓溝通,米瑞克靈機一動,製造出奇蹟,加強並運用煙霧及燈光交錯及後方播送的巨型畫面,利用舞台渲染出Party氛圍,特別配置暈光於上下方階梯,這樣的燈光設計豐富整體攤位的層次效果,迷幻風情也讓人深深淪陷

任何空間總是需要些植栽花卉等的畫龍點睛,米瑞克貼心及細膩的根據攤位整體色系搭配合適的擺設,讓整個攤位在亞洲國際娛樂展更吸引民眾駐足!

 

亞洲國際娛樂展設計作品二|糖蛙線上娛樂—錢街Online

為主打呈現客戶希望與民眾溝通的概念:象徵錢財源源不絕,財源廣進。將整體攤位以搖錢樹為概念,設計出經典街機風格的開放式展間,讓亞洲國際娛樂展的參展民眾一眼就能看出客戶特色。

米瑞克將搖錢樹實體化,透過強烈的色彩對比,以黑色襯托出金光閃閃的錢幣搖曳著,彷彿就快要灑落在你的腳邊!這樣的設計也讓亞洲國際娛樂展的觀展者進到此攤位時,就能感受財運洋溢全身的感覺。

環繞攤位四周的展示區,已達產品曝光最大效果,因此米瑞克在後方規劃獨立半隱密的洽談空間,及儲藏休息室,不僅有效利用所有空間,也發揮最大的效用。

 

看完米瑞克亞洲國際娛樂展中的作品,是否讓你眼睛一亮、為之驚艷呢?米瑞克團隊在空間設計就是這麼專業、這麼有創意,小至展覽攤位到大型展覽的展示空間,米瑞克通通都可包辦,只為協助你打造最完美的展示平台,倘若你還在為找尋相關設計公司而煩惱,不如就直接交給米瑞克吧!

不分海內外都能為你打造最完美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