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goo.gl/0DBGA5

遊戲產業最大的交流盛會「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將在明年寒假登場囉~想必有許多玩家廠商都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參與這次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了吧!今天小編就要來帶大家一窺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的最新訊息,倘若你是預計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廠商,更要看這次為大家整理的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點資訊唷!

 

§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最新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電玩展

展覽時間:2019年1月24至1月28日,分商務區及玩家區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一館、三館

 

§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展覽簡介§

台北國際電玩展是全台唯一以「遊戲產業」為主,兼具B2B(專業展)與B2C(消費展)的綜合性展覽,也是台日遊戲交流重要舞台。國際電玩展以最新趨勢、最新遊戲的體驗、中文化平台為三大亮點,提供玩家與業者最歡樂的遊戲饗宴,不論是在國際電玩展中「商務區」的遊戲版權交易合作或是「玩家區」對社群的交流互動,皆展現台灣在亞洲遊戲市場的關鍵地位。

 

§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展覽攤位設計§

貴為台日遊戲交流平台的台北國際電玩展,每年的參展攤位數量鐵定是不容小覷,尤其遊戲是個充滿繽紛色彩的文化產業,想要在眾多攤位中脫穎而出,攤位設計更是需要多用心著墨,才能讓觀展者一眼就看到你,現在就讓小編帶你回顧米瑞克在往年國際電玩展中為客戶所精心設計的攤位吧!

 

§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覽攤位設計案例-點子膠囊§

 

點子膠囊是專精於網路社群影音行銷的日商新創公司,米瑞克為點子膠囊在國際電玩展中,將攤位的每一個空間運用的十分巧妙,在每個平面都放置了Crash Fever遊戲相關內容。

在攤位外側,採用大面積的遊戲彩繪牆,一秒抓住國際電玩展玩家的目光,令人忍不住佇足,且設置大型液晶顯示器直接播送Crash Fever的實況現場,讓國際電玩展的觀展者看得目不轉睛,並將點子膠囊所屬遊戲對戰舞台活動完美呈現,吸引玩家停留,參與交流互動。

米瑞克國際電玩展攤位中,將點子膠囊的攤位空間發揮到極致,不僅規劃了良好順暢的動線,也讓點子膠囊的每一塊平面都展現出品牌遊戲意象,不管從哪個角落看,都能被此攤位設計吸引前來。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給大家的國際電玩展重點啦!看完之後有沒有讓你對台北國際電玩展更有興趣了呢?在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的會場一定會有更多讓人眼花撩亂的攤位設計,想要在國際電玩展中抓住觀眾眼球,不妨選擇米瑞克幫你規劃,米瑞克在展位設計有最豐富的經驗、最有創意的idea,勢必能為你打造最具注目度的展示空間!

完美打造屬於你的展位設計>>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