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goo.gl/T7EJwr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顯示器產業鏈展覽會-2018智慧顯示與觸控展順利在8月底圓滿落幕啦!規模這麼大的智慧顯示與觸控展在今年展會中又有什麼令人不可小覷的高科技呢?現在就跟著米瑞克一起回顧、感受一下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熱鬧氛圍吧~

 

|2018智慧顯示與觸控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8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

展出日期:8月29日~8月31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F

 

|2018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簡介

台灣智慧顯示與觸控展是目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顯示器產業鏈展覽會,連結台灣高科技的代表展會,除原有的顯示器產業鏈,近年更整合各種相關應用,今年的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與台北光電周攜手合作,聯手打造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顯示器產業盛會,提供高規模展示平台。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攤位介紹-泰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光學鍍膜 /塑膠樹脂相關材料、化學品及電子部品材料三項產品線為事業主軸。配合客戶對於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要求,米瑞克特別將企業識別形象凸顯,並規劃幾個座位區,搭配燈光,給參觀者與客戶一個舒適的展覽展示空間。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攤位介紹-希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希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MT、半導體後段封裝、LED、太陽能電池、奈米應用等相關生產設備與耗材的代理商,產品類型有製造設備、檢測設備、耗材、維修與零件之業務。米瑞克將希瑪在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攤位設計為開放式空間,不僅能突顯出客戶的展示品,更能吸引參觀者的目光。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攤位介紹-大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平面液晶顯示器及相關材料等光學評價裝置之銷售與維修公司。為了讓客戶簡介的海報讓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參展者方便閱讀,米瑞克特別將海報牆安排在顯而易見的位置,讓參展者一進展區就能對品牌產品一目瞭然。

 

以上就是米瑞克在往年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攤位設計啦~看完有沒有讓你感覺到米瑞克的專業與細心呀!在展覽設計打滾多年的米瑞克,累積了許許多多作品與實力,在每一次的展位作品中,都是用心對待盡心做到最好,倘若你也想擁有一個精美且富有特色的專屬展位,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為你打造理想展位>>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