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www.semicontaiwan.org/zh/

身為半導體界最大的展示平台,2018國際半導體展已經在9月悄悄地順利結束,你們有去感受一下國際半導體展的精采盛況嗎?究竟這次的國際半導體展又展出哪些最新科技、又有哪些充滿特色的攤位設計呢?現在就跟小編一起回顧2018國際半導體展的熱鬧會場吧~

 

◆2018國際半導體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8國際半導體展

展出日期:9月5日~9月7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出時間:2018/9/5~2018/9/7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F&4F

 

◆2018國際半導體展展覽簡介◆

「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匯集最多世界頂尖半導體科技廠商參與,不但能在此獲取產業趨勢、了解最新技術,也是建立商業網絡的最佳平台,又連結IC設計、製造、設備材料等環節,提供半導體產業最完整的前瞻性的市場趨勢與技術課程。

 

◆2018國際半導體展攤位設計回顧◆歐洲矽谷荷蘭館

在2018國際半導體展中,荷蘭館此次與歐洲矽谷專區各佔10個攤位,米瑞克在攤位配色上,一邊採用亮眼橘色,另一邊則採用聯盟沉穩的代表色。並在雙方的攤位上頭各懸掛一顆氣球,運用搶眼明確的設計,讓參觀者更容易在國際半導體展中辨認出荷蘭館的攤位位置。

 

米瑞克也規劃服務台區塊,好讓客戶擺放自備的服務桌,後方的形象牆,清楚地在國際半導體展中完整展示代表雙方各公司的品牌logo。在此次國際半導體展攤位設計,米瑞克也將客戶需求完美呈現,加入以往參展的元素將整體設計為開放空間,區塊分明且具有一致性,克服位置碰到柱子的缺點,將儲藏室搭建在柱位外側,美觀又兼顧實用性!

 

2018國際半導體展的攤位設計中,米瑞克在有限的空間內,規劃出獨立展區方便各公司接待使用,另也額外規劃大洽談區,能夠讓工作人員更進一步自在的與參展者面對面進行洽談,巧妙運用空間配置,與去年國際半導體展同樣的展位位置加入不同的攤位設計元素,不僅能勾起歷年都有來參展的觀展者的記憶,也能在2018國際半導體展中留下深刻的回憶。

 

看完米瑞克在2018國際半導體展中為客戶量身打造的攤位設計,是否也讓你感覺到米瑞克的用心呢?米瑞克在展位設計擁有豐富的經驗,若你也有攤位設計的需求,不妨可以交由米瑞克為你設計,利用拿手的專業和最具巧思的創意,一定能為你創造最吸睛的攤位唷!

各界人士推薦的展位設計>>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